5.12.12

New Hair Style, New Life ❤


Hi, My name is......
Hmm....


‘hey, 你受了什么刺激?’
‘hey, what happen to you?'

头发是女人的命根,突然剪了命根一定有什么事情发生
那个他离开时都没有剪掉命根,为什么现在剪???
我很好,没有任何事情发生在我身上,谢谢大家关心 =]

我。。纯。。粹。。想。。剪。。短。。头。。发。。吧。。了

从form 1留到现在,为什么那么舍得剪???
就因为差不多7年的头发真的很长,很难打理
每次梳头发都掉很多,我快要秃头了 T^T
我连Yun Nan Hair Care都上网book了,只是没有接到电话就不了了之
头发太长了,连我自己也梳不到
肥宝贝也懒得帮我梳头发了,因为我头发是严重的打结 T^T
所以决定剪短短,可是理发店aunt不给我剪短短
她说我头发扁扁,剪短短不好看
所以就帮我剪了一头长短发 =]
可是我还能接受更短,因为我想要杨怡那么短 >.<

原本想说剪了新发型就换新名字
可是想了很久都想不到,用回就名字好了 @@"
我妈说我剪了这头短发很像小孩子
哦~~我样子年轻过我哥了~~
他常常笑我老水 =3=
然后我就用很高分贝的声音对着我妈妈说
‘妈,我叫周小茵!!!O(∩_∩)O’
结果我妈就‘呸!'了我一声 T^T

人家说女人换了新发型就是要新的开始
我肥宝贝还陪在我身边,我们还是很恩爱得打打闹闹
新的开始也许就是指我们展开我们新的一年吧
对,我和我肥宝贝在一起一年了 ❤


我觉得有人会说啊
‘奇迹喔!Bobo竟然会和一个男生一起超过一年!’
不奇迹啊~
因为曾经有个人教会我怎样去爱,可是这个人不爱我了
如果不是他不爱我了,我相信我会爱他很久很久
因为我曾经真的很爱很爱,从来没有那么爱过
我承认我到现在对他还有那么一点的眷念
这是我控制不到的事情,毕竟他曾经烙印在我心里
yanfang对我说啊,‘你得不到的东西,你永远会将它美化!’
也许我真的把他给美化了十万倍
也许他真的不是那么完美
就因为我得不到。。。。。。。。。

新的发型,新的生活
希望不再美化他,不再眷念他
希望我和我肥宝贝会一起到永远 >///<
希望我不会再那么懒,final要到了还不读书 =="
希望我还是我。。。

Hi, My name is PohY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