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3

现在的我不再幸福了

“你上个星期不是才帮他庆祝生日吗?”
“你们不是才刚过两周年纪念吗?”
“你们不是很整天在一起的吗?”

亲戚朋友打来问我都是以这样的开场白问我们的恋情
是啊,我们才刚过他二十岁的生日,我们才刚庆祝两周年纪念日
可是我们真的分了 </3
只是你们觉得惊讶,连我自己也非常惊讶,也无法接受
一通电话,一句话,我们真的将就结束了

20日11月2011年,我们的Crazy Love开始了
我们热恋过,冷战过,开心过,伤心过,关心过,忽略过
我们答应过对方要成为对方最后的一任
我们钩钩手指说过我们不会抛弃对方
我们也说过毕业后我们就订婚吧
可是。。。
22日11月2013年,我们的Crazy Love结束了
分得太突然,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也没有任何预兆
分手的理由竟然是没有感觉了,这让我简直无法接受

分手的第二天晚上我真的受不了了,抱着妈妈痛哭了一顿
可能这也是我们俩母女二十年来第一次谈心事
这一次我真的不能自己一个人去面对,我的心真的很伤
我真的接受不了,我真的不敢相信
之前我们还那么甜蜜,为什么那么快没感觉了
你说其实那件事后,你的感觉一天比一天的少
早在两个月前你已经对我没有了爱情,只有亲情
这两个月你自己试过寻找回感觉,可是最终还是找不到
原来我生日时你只是要找回帮女朋友准备生日的期待,可是你只有心痛花了那么多钱
原来你生日时你只是要找回收到女朋友送的礼物的感动,可是你只有感谢
我不能接受的是这两个月你和我说爱我,想我,做你老婆,全都是假的吗?
我不能接受的是这两个月你抱着我,拖着我的手,亲我,睡在我身边,全都是假的吗?
我根不能接受的是你在我们两周年纪念日当天决定要和我分手
那一天的我从早上八点到半夜十二点都在学校忙着,到底是什么让你决定舍我而去?
我不明白。。。

你说我太过控制你,让你没有自由
你说被一个不喜欢的人管着很反感
你说这是一个最后的测试你到底还有没有爱我
如果分了后你又想起我,你找回了那感觉,你就会回来我身边
如果没有,那就。。。
你说话反反复复,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可是最后我选择相信你会找回哪感觉,就算你没有

我会要控制你,因为我想保护你
我会要你报告行程,是因为我担心你
我会要每分每秒和你联系,是因为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对不起,把你困在我的框框里
对不起,我剥夺了你的自由
对不起,我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
对不起,我很自私
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好女友

你爱上了自由
你爱上了不被管制
你爱上了不再报告
你爱上了手里不再拿着电话
你爱上了你曾经说过不想要的东西
你爱上了外面世界的精彩

我还能怎样呢?
你最后剥夺了我说这件事情的权利
你最后剥夺了我哭泣的权力
你能潇潇洒洒的转身离开头也不回
而我自能站在这里看着你离去的背影
而无能为力。。。

为什么你只想到我的坏?而抹去了我的好呢?
在你迷失自己的时候,是我在你身边
在你身体逐渐发胖,我没有嫌弃过你
在你生病时,我在旁照顾你
在你没处可去的时候,是我收留你
如今你什么都有了,你却离我而去
到底是我欠你的,还是你欠我的

我们从前是那么的爱,为什么你会突然完完全全没有了感觉
我承认有段时间我也对你没有感觉,你也知道
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过和你结束我们的关系,因为我知道你爱我
可是为什么你要那么狠心转头就走呢?
没有了你,谁陪我去诳街?
没有了你,谁陪我去找吃的?
没有了你,谁陪我去看戏?
没有了你,谁陪我在家里度过一天?
没有了你,我难过时谁来安慰我?
没有了你,我生气时谁来哄哄我?
没有了你,我开心时我可以和谁分享?
没有了你,我闷时谁来陪陪我?
没有了你,晚上睡觉时帮我盖被子?
没有了你,谁会抱着我睡觉了?
没有了你,谁能做我的翻译?
没有了你,我能怎样办?

别人都说其实我没爱他了,只是不习惯,只是不甘心
时间久了,也许我们都以为我们没有那么爱了
或者可以说我们习惯对方的存在,不知道还有没有在爱
可是当你很沮丧失落的时候,你的痛会告诉你答案
我能很明确的说我是真心爱你伍家俊的
我不是因为不习惯和不甘心,而是我真的喜欢你
看回之前写的部落格才发现原来我以前真的有那么的爱
为什么好像在一起久了我们就忘了当初的爱呢?

“You may say I'm cruel but I'm doing this for our good because the one torturing you is not me, but yourself. I do not deserve all your time and love any more for i am guilty. Thank you for all the time and love and I know a million apologies will not make it up to you. I wish you best of luck and I hope to see you well, with another guy standing beside you that appreciate you more than me.”

你用了这段话向全世界断绝了我们的关系
我不觉得是我自己在折磨自己
我也不觉得我把我的时间我的爱给你是浪费的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
我只需要你回来我身边
我也不需要其他男生珍惜我陪伴我
我只需要你,就那么一个你
就因为我是真的爱你 <3

说真的,我真的很不习惯
不习惯不叫你babe,而是用hey
不习惯电话里的名不是Babe,而是Clarence Ng
不习惯你不叫我babe,而是叫kimberly或者py
不习惯没有goodnight kiss,而是简单的nitez
不习惯在别人面前不用‘男朋友’来称呼你,而是用‘ex'
不习惯没有的陪伴,不习惯没有你的爱,不习惯没有你
不习惯你不是我男朋友,不习惯我们是过去式,不习惯你不再属于我的

你说你现在很享受单身生活
恭喜你,你终于重获自由
恭喜你,不再被人约束
恭喜你,终于恢复单身
恭喜你恭喜你!!!
你要我别哭,别说,别想,赶快好起来
我努力地在努力。。。
将你有没有试着去找回当初那感觉呢?
我会等你回来我身边

我从来没有怪过你,我只怪我自己
为什么我会成为这样的女生?
挽留我试过了,承诺我给过了
我到底要怎样你才会回来我身边呢?
你相信神的存在,将我也相信
我每天都向祂祈祷帮你带回来我的身边,祂会听到吗?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只要给你多点时间你就会回来我身边
可是以我对你的了解,你决定了就不会再改变,你不会回来了
我到底要相信哪一个好呢?
别人都问如果他真的回来,你好要吗?你心里没有刺吗?
我也有错啊,只要他放下了回来了,我为什么不把那根刺拔掉呢?
只要他愿意,我也愿意和他忘了过去重新开始
我会一直等,一直等他回来我身边,就算没有人认同我
就算分手时你对我说了再难听的话,伤的我入心入肺,我也可以忘记
只因为我真心爱他,无论他变成怎样,无论他对我怎样,我就是爱他
没有了你的我,不在幸福。。。


这个部落格的设计是为了我们的爱情而设
我再也没有必要在这留下任何文字回忆
因为我的身边不再有你
我不再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