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2

Edward ❤

Twilight电影刚上映的时候,很多人都说好看
可是就是没有那个冲动想去看 @@"
New Moon, Eclipse,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1陆续上映
可是我一集从来也没有捧场过,我真是一个土包子 =3=
其实不止twilight film series,我也没有看过Pirates of the Caribbean,Resident Evil,Harry Potter, Ice Age, Madagascar, Fast and Furious,etc. 很出名的film series
就算有,也不是看完全部,只看当中的几集 =="
虽然我已经全部download进我的external harddisk,可是就放在那边摆美
肥宝贝以为《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2》上个星期上映
星期五没有上课时,他就逼我看完前面四集的twilight
一开始真的很不愿意,可是看到肥宝贝那么想要看
他又说如果我不看前面四集,一定会不知道part 2在讲什么
结果一看就lai ye咯~~ 我被edward电到死死的 >///<
他不算帅,可是他笑起来很迷人
我超喜欢笑到很可爱的男生














就是这两个笑,让我疯狂的爱上他 ❤
就是这两个笑,让我问他着迷 ❤
星期五看完twilight后,很有初恋的感觉去找周公
星期六起身后连续六个小时半坐在电脑前面看完new moon, eclipse, breaking dawn part 1
超爽的说,看向在看连续剧 XD
看完后肥宝贝说想去mbo看breaking dawn part 2, 就上网check mbo的movie showing time
为什么没有part 2??? 就去gsc website check
ah neh~~ 原来是这个星期四才出 =="
本来和肥宝贝约好了,after星期二我的presentation后才去看
可是真的等不及看我的edward >///<
星期四肥宝贝放学后就叫宝贝去mbo买票 =D
OMG~ edward和aro打架时超man的 >///<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2》超好看的,虽然剧情真的有点炸到 =="
很后悔那么迟才‘认识’edward,他现在要和我们永远说bye bye了 Q^Q
回到家,一直和肥宝贝说我要edward~!!! 他都不理我 =(
我好像已经有很久没有那么花痴了=P
我和肥宝贝说我以后的儿子要叫edward clarence,因为和edward cullen很接近 =]
我才不要理你的ng姓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