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

Trimester 2

0.o 原来已经10月2日了,我还傻傻活在九月里。是时间过得太快?还是我太忙?还是我没留意时间的流逝?原来sem 2已经开始了两个星期,我仿佛还在sem break里 =.=" 姐姐,week 4就考试啦,还在发梦,还在放假?这也难怪啦,一个星期的sem break真的不够啦,人家tarc都放假三个星期嘞~ 我觉得我好像没有sem break将,因为sem break的时候我在为我的mechanics emo着了 XDD

我也真的蛮厉害的,我真的从考完当天一直emo到成绩放榜的那天,emo了整个星期的说。就因为将marilyn帮我改了emo queen这个名,leon还叫我emo姐姐呢 XD 成绩放榜那天真的超紧张的,自己不敢去wble check,叫leon通知我如果出了的话。结果7点多的时候,伟铭就sms叫我去check,成绩已经看了,而且他‘偷’进了我的wble‘偷’看我的成绩。他说我没有不及格,而且好过他当年0.02 =.=" 我不相信他咯~ 是他给了我一点希望,真希望他不要骗我。一看,我真的大叫出来了,我pass了mechanic,而且还拿B+,当时我的头还出现蛮多的问号,做一题都能拿到B+,我真的是天才。后来Mr. Chu Ling Onn告诉我这次grade拉到很低,很多人都空考卷,所以很低分就能及格了。那时我想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fail mechanic,将他们不是简直没有做 @@" 我觉得最奇怪的是我biology最后一天读也能拿到A-,mathematics的努力也没有白费,最后还是抱了个A-回家,最失望的是physical chemistry,读了那么久结果才拿B-, critical thinking以为可以拿B+,结果拿到B-而已 T^T 失望。。。可是算是可以maintain我的scholarship啦,cgpa 3.26,可是dk, poying, xiyuin他们全部3.4 >.< 算啦~他们本来都是聪明过我的,他们都是我的老师嘛,当然是高过我的 XDD

很快很快就sem 2了,说真的很不习惯,每一个班都不同人,又不认识他们,不像以前L1时,一进到班可以喊XXX的名,或者大声的说话,‘吵架’,‘打架’,大声有说有笑。现在没有DK, eugene & jeremy坐我隔壁说笑话娱乐上课时的我们,不习惯没有fangting, poying, xiyuin在我隔壁一直笑(虽然和xiyuin完全同班,poying一些同班,可是fangting只有一节同班),也好久没有听到某人的WTF! 现在有些怀念的说 =.=" Tutorial class更惨,以前tutorial时可以和前面的edric, eric, simon & teckshen讲话 + 玩,可以听kokyong, boonhon, dk shoot tutor。可以听clarence说奇怪的话语,可是他现在的华语进步很多了,就因为我们 XD 可以和jackie, guozhuang & 大家一起弄cheeyoon XDD 真的蛮怀念那时的tutorial class,现在的tutorial class静到像坟场。以前practical上课下课都是和整班L1一起,所以要找谁都轻而易举,虽然是不同的class,可是现在真的没有以前那种热闹的感觉,100个人在L2等上practical class,可是现在欣慰的是pratical class有alvin & ting mun他们,还算没有那么闷。最最最不习惯就是上学放学都是自己一个人搭lrt回家,以前都有yeing mao陪我,现在完全不一样时间表了。。。我真的很想念group 4。。。

Leslie转去USCI了,Jackie回去他secondary school读form 6,我们全部也不同班了,说真的我们真的很难再meet到了。因为jackie的女朋友要帮jackie庆祝生日,我们才有机会来个gathering庆祝九月寿星---- xiaofeng, edric, jackie & eric的生日,可是xiaofeng要回家,所以不能参与。谢谢poying plan这次的red box聚会,这是续我们上次BBQ后的另一个聚会 XD 我们骗edric & eric是帮jackie庆祝生日,而和jackie说是庆祝edric生日,当生日蛋糕出现时,生日歌里有他们的名时,我们都蛮惊讶的 XD 之前eric还因为我们只帮jackie庆祝而没有帮他庆祝,还emo了一下下。虽然不是很多人来参与,就只有我们来来去去的14个人,可是我们也玩得很开心。Kokyong又再一次很疯狂的狂走音 XD

这次的聚会很快结束了,我们又要回到那stress到爆的utar study life,我又要回到没有你们大家的class,真的超闷的。以前我们L1全部都是好老师---Ms, Pua, Ms. Alizna, Ms. Bong, Ms. Hor, Ms. Yap, Ms. Aimi, Mr. Chu, Ms. Samanthan, Ms. Suvitha, Ms. Neik, Mr. Tew,现在的老师除了保留的Ms. Aimi, Ms. Neik和ECS的老师(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除外,其他的我真的要吐血 X.X Biology的那位临教真的是。。。UM Biomedical Engineering Distinction Graduated又怎样?我不知道你讲什么啦,你的笑话也不好笑 =.=" 我只知道你的脸很有光泽 XD 那位从Iran来mathematics lecturer,对不起啦,我的英文不好,听不懂你Iran口音的英文啦,而且教到要死不死将~ 还有那位16岁进utar,用五年时间完成utar foundation, degree & master的22岁天才tutor,你真的以为我是天才咩,简单的解释,难得叫我回家做 =.=" 我现在终于知道ECS是一堂一直玩游戏的课,每个星期都有,幸好我的tutorial不是她,不然我的ECS真的是在玩游戏中度过。以前CT时埋怨Ms. Suvitha不会教,可是她在ECS tutorial时解释到不错的说 XD ‘Tom Yam’一开始我也不喜欢他,因为他一直挡着我的view倒塌给我看时的两秒后就擦了,我不明白啦,可是第二个星期的practical他给我们答案,半小时就上完了,加上那星期的lecture他说到很清楚,而且还等我们四个女生在break的时候去canteen偷买东西医肚子回来后,才开始他的教书,而且还出来站着看着我们,仿佛教我们快点吃,可是又没有骂我们,从那天起,他对我来说是另一位好好老师 XDD  Ms. Aimi还是一样,解释到我很明白,不爽的是一直skip examples >.< Ms. Neik之前教lecture很快,快到我跟不上,现在教我tutorial and practical真的是一级棒 XD 我, xiyuin & marilyn和Ms. Aimi真的蛮有缘的,Thermo Lecture, Tutorial & Practical都是她叫,连她都会问我们“How many days i saw you guys in a week?” XDD 不只是Ms. Aimi,我们和Mr. Tum也蛮有缘,一样,Organic Chem LTP也是他包完 XDD

McD-ing XDD

Ah Kok & Clarence --- Sabah's Brother XD

Eric, GuoZhuang, & Jackie

Me, Xiyuin & Poying ❤

Jackie, Ah Kok, Clarence & GuoZhuang

Look at kok yong =,="


Kok Yong totally sot already =="


Eating~~
这蛋糕是我和poying辛辛苦苦躲开他们偷偷去买的 >.<

 Happy Birthday to Edric, Jackie & Eric ❤

Jackie and his girl friend--- Hsin Y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