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1

怎样

熬过了2个月2个星期又2天
我终于开口对我妈说
【妈,我不要读了!】
【不要读书了?】我妈开大眼睛盯着我
【不是啦,不想读这间】
【将你要去哪里读?】我妈有点失望的问
【不知道,TARC呱~有PTPTN借】
【你喜欢啦!】
那种难以形容的眼神让我知道。。。
我妈很失望。。。
我知道我妈对我们两兄妹的期望很高
可是我们又不是聪明人
为什么期望要那么高呢?
有时你的期望会变成我的负担。。。
这两个月,我过得很辛苦
不是我对着功课时很辛苦
是我读得很辛苦,我跟不上,我不明白
我妈也看过我读到哭
可是她还以为我在为爱而哭 =.="
我那么大人,今天是第一次对着我妈哭
之前好在想要如何开口和我妈说
好几次都把话吞回去,就因为怕被骂
没想到这次竟然那么简单就说出口
给我这推动力的是fishy,  clyde
fishy已经withdraw from UTAR了
她知道UTAR不适合她,她敢敢做决定
也让我有股冲动
今天上学后和国权去MID VALLEY看戏
在车上和他谈天的感觉很自在
我有几久没有这种感觉
这三个月我都是读读读!!!
我想要自由,我不想再做书虫!!!
可是认真想想。。。
我对商科一点兴趣也没有!!!
理科都没有很大兴趣,可是我会专心的去读!!!
科技?!!!我对这一方面是0知识!!!
设计~怕自己没有创意,而且学费贵!!!
我还能读什么呢?
我到底能怎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