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11

Happy Life =)

最近有没有点很懒写blog
现在就用一篇代替整个月吧 =)

sem 2时间过得好快哦
不知道时间表是不是太美
觉得很快就上完了
很快就考试
很快就full report
很快就半个sem了 @@"
还是最近常skip class =p
每天上课到两点而已
真的超得空
就因为太得空
这个sem的花费也很惊人
放学后的娱乐与丰富得很
chatime, fullhouse, red box, gcs cinema, McD, pizza hut, KFC, Jaya one
都是我们常去的地方
现在我真的穷得很>.<

十月份我们这班认真的很多节目
每个星期都往mid valley跑
UTAR是我们第二个家, mid valley是我们第三个家 XDD
fishy真的离开我们了
我们最后能做的就是和她出街当做是farewell party =)
宝贝们做了一本书给fishy
fishy看到我们全部留言哪一部分时真的哭了
我们的任务完成 XD


fishy真的哭了 XD


在pasta zanmai享用午餐


xiyuin回家了>.<


最后的一个kiss,我们爱你


fishy保重,我们会想念你的❤

10月11日是我的玛丽生日
我们像往常一样
来一场简单惊喜的小小生日会
当天本来我们全部要当不记得
可是darling看着我
只能说声生日快乐
一整天下来
darling都很emo
放学后我们本来要约她去Chatime
可是我们带她b1
因为小小party在b3 =)


Happy birthday, Marilyn Darling ❤


我答应过你会送你angry bird的 =)

10月17日
我的大日子
开开心心跑去学校上课
DK说要在我去学校
他送我kitkat当生日礼物


我现在一边吃一边打这篇文章呢 =)
去到学校leon叫我去找他
他要送我礼物
他没有食言嘛
因为之前说如果我猜到他的full name
他会送我礼物 XD


今天的课终于上完啦~~
准备坐dk的车回家
他们一大班却说要去
去到食堂听到poying dear的声音
蛋糕就出场咯

    



哇~宝贝今天本來没有课
为了我特地来学校?
感动~~~
他们说本来fishy babe也会来
可是迟了就没有来了
原来一点时poying dear就来载fatty jiawei去买食物
宝贝还中了三万啊 >.<


谢谢大家了O(∩_∩)O
回到家,khen foi问我等要不要去dinner
他们要庆祝shu neng的生日,顺便庆祝我的
我不认识他们全部,可是还是傻傻去了 @@“
感觉很奇怪


Happy Birthday, Shu Neng =)

生日那星期的星期三
K members突然问我要不要join他们吃steamboat
我又傻傻的去了
全部都是tarc的,而且还大我一岁
好奇怪 XDD
可是K members能聚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觉得我这个月的节目真的很精彩
我们上完课还去full house吃午餐呢
由于真的不知道要吃什么
我们就叫完6 set lunch set
我们也刚好有6个人
所以我们决定share share吃
西餐变中餐来吃
真的很奇怪>.<
吃完后
clarence还和我们玩些让人无奈的游戏 @@”





我們全部人的午餐 =]

我们有时还特地跑去SS2 Mall
买chatime来喝
然后回家
我们真的很的空
其实忙到要死 @@"


那天我们真的很不想上ecs class
所以就skip了它
连不ponteng的marilyn也不要上
我们就去tappers吃早餐啦
很好吃
YUMMY~~ =P



之前fishy还在UTAR的时候
我们星期五放学后
还蛮去The gardens的red box的说
唱到喉咙痛 >.<



那天考完maths后
我们12个人飞去mid valley
来一场movies day
我们连续看了2场戏
paranormal activity 3真的把我们吓得很好笑
全部人用jacket盖着自己的脸
alvin & eric还抱书包呢
xiyuin好笑一点
用iphone盖眼睛 XD
过后我们就看real steel
real steel真的是一级棒
好看到~~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不知道是不是被哥哥影响到
真的超想看
知道kok keong他们要去看
就厚着脸皮跟着去
kok keong真的很厉害
和那么多人抢
最后终于抢赢了


这部戏真的很棒
虽然我期望太高
以为它的结局很让我嚎声大哭
可是真的不错了
那淡淡的感动
已经让我哭出来了
错的缘分真的不能再重来





可能因为clarence的关系
现在我真的很有movie瘾
我想看夏日热悠悠
随要陪我去看?? XDD

之前我说过
July is my crazy life, August is my study life
现在我可以说
October is my HAPPY LIFE =]
大學生活就是要開開心心過~~ XD



bio practical --- 當醫生 =]


chemistry practical --- 小心有毒 >.<


bio practical --- goat heart =)


忘記帶rubber band, xiyuin幫我綁的梳子頭 =]








偶爾瘋狂一下 XD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