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

Final Exam前&后

Final Exam前
Coursework Marks :
Mechanics = 43.05/50
Physical Chemistry = 37.70/50
Mathematics = 24.75/40
Critical Thinking = 33.50/50
Biology = 41.00/50
说真的,除了maths & CT 以外,其他算是不错了
尤其是mechanics,根本没有想过那四十多
我以后major in chemistry,现在mechanics竟然还高分过chemistry
蛮奇怪的@@"
那时还想随便考我的mechanics就能pass了
所以我还是比较注重在maths,因为还在不能pass的边缘 >.<
考试前两个星期,我花了1个星期读熟完chemistry
一心要抱A回家 >///<
过后就开始做数学练习,做做做....
考试应该没有问题了
我要求不高,能拿B就好XDD
到mechanics了~
说真的,前面8课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因为DK教过了,还很有影像 =]
可是后面那4课他不教我,坏人~
就去找XiYuin & Ms.Yap教,过后也不成问题啦 XDD
Biology我等最后一天才背,CT我放弃~~
我的Biology是最‘pro’的,能及格就好了
CT说真的我还是不会分inductive/deductive, valid/invalid, etc.

Final Exam时
第一张纸就是CT了,老天保佑,希望能顺顺利利及格
没有太多comment,因为自己也不知道对不对 >.<
Bio和CT同一天考,可是CT11点就结束了,Bio5点才考
要死咯~~做么那个gap那么长的?
Jeremy他们整班去sunway,我们那时还在想要不要跟
最后我, marilyn, xiyuin, fangting, poying, alvin, jiawei, eric
决定去Jaya 1去寻找吃的 =]
过后我们进了一间泰国餐厅
里面的格调蛮高贵的,我们还以为会很贵
结果是真的蛮贵啦,可是还能接受的了
吃饱饱后我们还在那里很大声的讨论bio



过后我们就去SS2 Mall买chatime来喝 =]
原本还想在哪里读bio,可是满人了
过后我们就去Tutti Frutti读书啦
可是只有xiyuin一个人买,我们真的很厚脸皮 >///<
Alvin就用那短短的几个小时,教了我们很多chapter
哈哈,我满师啦 XDDD
考试时果然做到不错下,蛮多题会答得 =]
第二天考maths,我真的怕到要死
真的很怕很怕不会做
结果也还好,也算会做
第三天是chemistry了~~
前一天时闹别扭,那肯读书
因为真的很读完所有lecture notes & tutorials
一直重复读真的很闷 >.<
考试时自信满满走进hall里
偷看题目时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
平时的问题的步骤是A > B > C > D
可是这次要我们找B
题目真的复杂到~~~!!!!!!
回到家变得很emo,花了那么多时间来读
结果还是不会,将我不然之前把那些时间读bio
又闹别扭不要读mechanics,反正chemistry都要retake
过后还是乖乖的去死读~
其实mechanics我已经很熟悉,formula也背的很熟
要怎样做也大概懂了
可是进了考场,我那死人头不知做么痛得要命
看着那张考卷1个小时没有做任何一天
一直在读题目,连dk也说我在念经
那时所有formula我都记不起来
连进考场前我看着一题问题,考试时有出
我也不知道做么不会做了
当时我的头就是很痛,过后才做了一题半
出到来看到marilyn,很自动就哭了
好难才停了后,看到yeingmao又哭过
我哭是因为我心痛,我的coursework marks 43
只要在final拿14/100我就能pass了,对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可是现在连pass都很有问题
我不是不会做,我懂怎样做,可是手就没有写下来


Final Exam后
考完了后我一直很emo,一直到现在还是很emo
那两科明明我是最会的
那两科明明是不可能会retake得
现在我竟然要retake我最熟悉的那两科
大家都说我不会retake
chemistry也许不会,可是如果mechanics真的不用retake
那我就是天才,因为我是乱做的
整理好心情后,是时候准备我们group4 BBQ party啦 XDD
edric, eric, dk, clarence, kokyong他们负责去买材料
fangting, xiyuin, poying他们就去ts一下
jeckie, guozhuang就要回家一下
我就载clyde回我家先,然后我们去khenfoi家拿炉等等
我不知道我发生什么事
这一天我一直忘记东西,忘记买碳,火种
最重要是拿edric & eric的生日蛋糕,对不起
过后我们就去clarence & kok的家准备东西
我, dk , edric就在厨房准备材料
clarence & kok就去公园起炉
eric & clyde就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
过后我们的BBQ party开始啦,虽然不是很多人
可是我们玩的也蛮开心,kokyong还玩到sot了 =="
原来donny & teh-o他们那班也在我们同一个地点BBQ呢~
clarence过后建议玩truth or dare,我们玩到还蛮癫的
有站在桌子上跳舞,过去他们另一班找人来告白,追猫,男男亲,抱着电柱跳钢管舞,脱衣狂奔
虽然这些听起来很幼稚很没有创新,可是玩起来蛮high的
九点多我就跟着dk的车后面回家
我们分开路后,我真的很想飞车
其实我的心情没有好过
在你们面前我笑到很开心,其实我还是很emo
因为晚上的关系,蛮多车,如果是早上我一定飞车
因为我是飞车去学校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