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1

又一個




又一個走了

早已習慣一個個離去

如果你要走

我不會挽留

因為我沒有資格


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我也沒有把你當透明

我也想對你好

可是我做不到


你知道我的故事

你知道我的原因

可是到最後你都承諾

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說再多也沒有

寫再多也沒用

反正你也不會知道

反正你也不會明白

因為你都不會看華語

I will respect your decision

goodbye and good luck then.



樹葉的落下

不是因為樹的不挽留

而是因為

樹沒辦法挽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