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

回忆

【做人要向前看】

这句话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说过

你可以说我喜欢向后看

可是我可以告诉你

我不是没有向前看

我只是用我的方式在看

我不是不向前看

我只是留恋着过去

留恋过去只会停留在原地

可是没有过去

何来未来

我喜欢留恋过去

因为那是填满我一生的回忆

所有事情只会发生那么一次

无论如何那也是我珍贵的宝贝

要我忘记过去重新开始

那只是安慰自己的借口

如果回忆那么容易就能忘记

那我活在世上是为了什么


回忆是难忘的

回忆是美丽的

回忆是让人回想过去记忆

没有过去

没有记忆

就没有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