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11

Timetable ❤

星期五,2011年8月18日
对UTAR P stream的学生来说是重要的一天
一天会影响以后未来三个月的一天
一个会影响我们心情的一天
一个会影响我们前途的一天
就是要算我们第二个Trimester的时间表
对,UTAR就是要自己register时间表
register不到好的时间
只会让自己辛苦 T^T

原来我在UTAR已经待了12个星期
Week12对我来说有好处也有坏处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
这12个星期真的不好过
过得很辛苦
除了刚开始和后3个星期没有test以外
第4个星期就开始有test了
而且每个星期都有 >.<
而且大多数都是2个test在同一天
8个星期里考3个bio test,3个maths test,2个mechanic test,2个physical chemistry & 1个critical thinking test
可能你觉得11个test没有什么大不了
可是每个星期都有5个不会做的tutorial等着你
还有每个星期都要上网交bio report
而且还有3个physical chemistry full report,2个mechanic full report
这些report不再像以前SPM那样短短的
现在的report要写5-6页常常的discussion
长到你不知道要写什么 @@"
两个很无聊的assignment
功课多到你没有时间读书
test都不知道怎样考
将你就不会说没有什么大不了了
曾经最厉害的一次就是有2个test,2个report在同一个星期
那个星期才叫人崩溃 T^T
Week12了,再也没有test和report了
这也代表final要来临了 >.<
coursework占总成绩50%,final占50%
一个拿到不好的分数
下个sem你可以和lecturer再say hi =]




























我的考试时间表 >.<

回归正题~
register unit for next trimester
这个system对我们而言就是一场战争
没有个都要好的时间
当然timing & luck是很重要的
幸好我两个兼备
才拿到那么好的时间表
不对,是我要的时间表 =]
一开始我和marilyn就决定了时间表要一样
于是我们一起排了22个sets时间表
很多人都说我们傻了 XDD
xiyuin跟着我们决定了的那set排了她自己的
后来poying & fangting又跟着xiyuin的排了她们的
可是到最后的最后
经过无数次的换时间表
最后我们决定跟xiyuin的时间表
cheeyoon说要跟着我的
所以我也send了我们最后的决定给他

时间慢慢的接近register的时间
我们约好了一起on skype,一起register
可是后来加了一有些人
所以我们的chatting room有蛮多人的
我, poying, xiyuin, marilyn, cheeyoon, alvin, jiawei
9点钱我们就进了unit register的website
可是记得有人告诉过我
"你9点前进,然后一直refresh是没有用的,它不会show你的,要准准9点进才有用"
结果我们全部log out
9点时一起log in
可是该死的utar website show我们说那个system out of service
结果我们就拼命的refresh
那时的我们都非常紧张 >.<
9.09pm时我第一个进到,过后是alvin, xiyuin, poying & marilyn
剩下jiawei没有进到
所以我们5个按refresh的timing蛮准
最重要的是我们有luck XDD
可惜poying key in错code,然后就被kick out了
剩下我们四个
也就是说我们是first batch进到system里面register的
看到很class的位置还有很多
说真的蛮开心的
因为我们可以自由选择
可是好笑的是我们四个不知道在怕什么
在那边一直紧张 >.<
最后我, marilyn & xiyuin的timetable 100%一样
alvin就有8堂和我们一样
过后我们log out后,poying就log in到了
marilyn就帮jiawei register
很多人说log in不到
可是我register完后,我还能log in多四次 >.<
fangting就没有那么有luck了 T^T
她的时间表完全和我们不一样
没关系~!!!
下个sem的第一个week还能尝试换class
希望有人fail,然后就有位给fangting了
可是那个人不要是我

说真的我们真的很有luck
能register自己要的时间表
很多朋友的时间表真的很糟糕
leon的星期五有5个小时break
kokyong的星期二有6个小时break
poying的要连续上6个小时
还有很多很多....
















我的timetable ❤

战争结束后,知道自己胜利了,整个人都轻松了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