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1

原来

从小书中说到日行一善
可是我今天做了三件好事
感觉蛮不错 XDD
今天自己一个人搭LRT到Asia jaya
准备走去搭公共巴士
可是那些巴士全部准备走了
东过去西,西过去南,南过去北,北过去东
所以那时的路很乱
我就决定站着等车过完
我看到我前面有位马来妇女在过着马路
她突然撞前去停在前面的巴士
她退后后再走前,又撞 =.="
那时我心想她好笨哦,心里也笑了一下
她突然转身
这时我才发现她是残障人士,她看不见
OPPS~!!! >.<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不应该笑你
自然反应走前去扶她过马路
原谅我没有和你说话,因为我的国语真的‘一级棒’
都不知道SPM怎样拿A @@”
以前我看到别人扶残障人士过马路时
心想为什么他们那么好心,为什么他们那么得空
原来那是自然反应,不得你控制 =]

放学回到Seri Petaling LRT station,等着哥哥来载我
突然有位马来人姐姐走过来和我说
"Adik, handphone saya sudah mati, boleh pinjam handphone kamu? saya nak ambil telephone number sahaja"
啊???又一个借电话???
今年我已经不知道给多少个陌生人接电话 =.="
以前我都有借的,因为自己也知道没有电话时的无助
可是上次ping告诉我不要乱乱借电话给陌生人
所以这一次我也考虑蛮久~
过后还是借她咯~
看到她拿到那个电话号码后看新的表情
感觉还不错~
原来她要叫人载她回家 XDD

第三件事情虽然说出来不值得开心
可是结束一段冷掉了的感情
放开了一位辛苦的人离开
也算做了一件好事吧
至少他不用再辛苦了
我知道是我的错
可是那些我一早就说过
是你说没有问题的
问题来了
我不是你要的那种女孩
我也很难变成你要的女孩
或许可以说我不够爱你
所以不能为你改变
也可以说我不想改变我自己
我只能说
我没有爱上任何人
你是我的正牌
可是我累了,我很忙
不想也没有时间向别人那样甜甜蜜蜜
如果你不相信我
我不会生气
因为真的很难让人相信
伤害得你那么深,只好结束吧
原来到头来我和你的前一样

其实不只是你对我说这些话
这些我都知道
可是有什么用呢?
我就是改不到啊
我要的是能接受我这一点的人
我一直以为能接受我这一点的人只有J
在好奇着为什么J能,其他人不能
于是跑去问他...
K : last time why you can tahan me close with other boys?
J : you mean first time or second time?
K : both? hmm...first time you cannot mah, but second time can, not meh?
J : how you know? then still ask me?
K : huh? what i know? x faham lar
J : nvm, you mean second time is it?
K : yes gua, i just know you can tahan lar
J : oh i see, tahan you with boys, first is almost all your friends are boys, second is self confident, third is before you make me jealous, i already make you jealous
囧o(╯□╰)o
聪明人的答案就是不一样
以前在想为什么其他人不能
原来不是其他人不能,而是他很特别
难怪我们能一起九个月,难怪他是最久的那位
原来就是他特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