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1

失去的不能重来

我们已有几就没有面对面见面
我们已有几就没有没有偶然遇见
我们已有几就没有擦肩而过
我们已有几就没有讲话
我们已有几就没有面对面微笑
我不记得那已有几久了

下了巴士转进学校的路
远远就能认得你的衣服,你的体型
你刚来到,你下车了
害怕和你面对面
选择过去对面的路
对,我就是心虚
没想到你也过来了
没办法
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你和yeing mao互相微笑后
我也很想给你一个微笑
可是笑容就是挤不出来
那时我的脸一定很丑
和你四目交望
你的眼神里我看见了悲伤
看见了忧愁
看见了失望
你的脸也越来越憔悴
那一幕我依然还记得
是我看错了吗?
是我想多了吗?
你应该要好好的过生活

和我擦肩而过后的你
有回头看看我吗?
那时的我真很想拉着你
和你说声对不起
可是我不敢
怕再次被你骂花心
对不起,我的错
我就是花心
我只能低下头
不回头
继续往前走
可是你知道吗?
在你背后默默离开的那个坏女孩
和你擦肩而过后
在哪里傻傻的流泪
心疼被我伤害了的你
心疼放开对我好的笨蛋

你这个笨蛋真的很傻
傻得可爱
傻得每天早上特地在PD待到最后一分钟才回去上课
傻得每天break特地来到PD找我,陪我
傻得每天我要去哪里就陪我到哪里
傻得还要教笨笨的我maths & CT
傻得明明赶时间还要载我回家
seri kembangan和jalan ipoh真的很远















你感动过我
真的
我以为你就是那个人
你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真的忘记他的人
你对我真的很好
为了一个人改变真的不容易
可是你在我面前真的做到
可是自己犯贱
赶走了疼爱我的你
曾经想要你回来我的身边
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你的伤永远都不会康复
对不起

突然听回旧歌
发现这首歌蛮适合他唱给我听的
“我难过的是
放弃你
放弃爱
放弃的梦被打碎
忍住悲哀
我以为
是成全
你却说你更不愉快
我难过的是
忘了你
忘了爱
尽全力忘记我们
真心相爱
也忘了告诉你
失去的不能重来”

对,失去的是不能重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