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1

不能再这样下去

玩也玩够了
哭也哭够了
开心也开心够了
伤心也伤心够了
是时候看看你右手边的计时器了
什么?!!!!
Final还剩下不到二十天???
还玩哦???
你觉得你能在19天里读完那5课吗???
还不读???
对啦~
是时候读书啦
一切都过去了
没有东西可以再烦了
是时候专心读书了 =]
是时候要编排时间表读书了~
读什么好先呢?
之前想读MATHS先
因为上一个test真的让我输得无泪
可是MATHS要等伟铭哥教我
所以就读下一个先吧
不想那么快点MECHANICS
决定了!!!
读了CHEMISTRY后读BIOLOGY
过后是MATHS > MECHANICS > CRITICAL THINKING
说真的,我觉得我的CRITICAL THINKING会fail
我不要好像Joe retake critical thinking >.<
至于时间方面
hmm...
以后回到家,至少要读书4小时
No more facebook, No more Harvest Moon T^T
不要怀疑,我就是在玩很久以前的game
人家要回忆童年嘛~~
这次决定了一定要做到
因为你也不想被三姑六婆看死吧 =]
加油加油↖(^ω^)↗


新的一天,全新的我,新的周宝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