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11

对不起

对不起
我就是那么懦弱
对不起
我就是那么胆小
对不起
我就是那么冷酷
对不起
我就是那么爱逃避
你说得对
我不应该逃避
应该把心里的话敢敢说出口
其实我已经说了
我不想你去
我不想你离开
原因很简单
那不是你要的课程
那是你最不爱的科系
我不想我的朋友离开我
我不想失去一位知心的朋友
我已经习惯了有你存在我的生活里
对不起
不是你想要的原因
我现在只想专心在我的学业
也许有一天会是你想要的原因
可是如你所说
等到那一天
你可能已不在了
你可能不再看向我了
现在只看你何时才放下我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
再见了
希望你的决定是对的
希望你不会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