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11

女人是用水做的
我也是用水做的
我很爱哭
也很容易哭
开心要哭
伤心也哭
生气也哭
没理由的哭
当看见你换成‘单身’时
眼泪就没有理由的滑下
想着你应该要离我而去时
眼泪就因为伤心而滑下
当我想通了时
眼泪就因为开心的滑下

想了很久很久
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样的决定
我知道无论我做任何决定
我都会后悔
因为我就是那么的矛盾
想着继续和你走下去
怕自己两边不能兼得
为了保持奖学金
我一定会把学业放在第一位
必然会忽略了你
不想看见你EMO
只好让你离开我
想到你离开我
心会莫名的疼痛
眼泪会不禁的滑落
我不知道我要什么

最后的最后
我选择了做回朋友
我们回到最初
所有东西从新开始
慢慢建立回我们的信任
慢慢建立我们的基础
我不知道你是否会等
如果你遇见下一个她
我不会怪你
你可以跟他走
我现在就想保持这样的关系
我自私
我霸道

回到家
静静躺着
眼泪再次滑下
我真的是用水做的
这几天我也不知道我哭了多少次
我只知道
原来我是在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