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11

我想你

我很想你
我突然很想你
我知道你再也不会看向我
我知道我伤害你有多深

我爱过你
我真的爱过你
我真的想永远留在你身边
我真的想你永远管着我

你对我失望了
你心淡了
你累了
你离开了

我不会说什么
因为是我叫你离我而去
我只是有点后悔
放弃了一位深爱我的人

你骂我了
骂我花心
我解释了
你却不相信我

我还能做什么
就让我成为那一位坏女人吧

我所的都是真的
我发誓
我那时没有喜欢任何人
那个relationship是假的
我的开心也是假的

我那时只是累了
我那时只是觉得stress了
我只想逃避
逃避现实而已

他是之后我才喜欢上的人
他不是破坏我们关系的人

我是一位每当觉得stress就会放弃任何东西的人
短短一个月
我因为stress
放弃了两个爱我的人

我不奢求你的原谅
只希望你能对我不再冷淡
我知道你是在报复我
我不奢求你能相信我
我只希望你能信任下一个她
我只希望你能开心的生活
因为快乐的孩‘子’才能飞‘翔’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