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1

新朋友

新的生活,新的开始已经过了一个月多
一开始还怕认识不到新朋友

没想到orientation day当天就认识了一班男生
Tze Jiet, Jerry, Raymond, Vincent, Zi Xiang
这班主要都是group3的朋友
他们说的东西,我永远get不到 =.="
笑笑带过 XDD
一开始上课下课放学都是和他们混在一起
可是后来慢慢就越来越少
现在简直没有和混在一起了
只有上课时他们坐在我们后面
和他们说说话,玩玩下,拍下照
可是现在应该更少了
因为他们的位置被人占领去了XDD

























开学当天又认识了一班女生
Fang Ting, Po Ying, Xi Yuin
这班主要都是我自己的班group4的朋友
你永远可以看见我们在笑,什么是都笑
我们大笑傻笑不正常笑其实是很正常的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笑了,那才不正常 XDD
一开始时大家都不说话
说真的蛮闷的
过后由我们的Po Ying融化了大家的心
一起说笑话,一起说废话,一起读书
最重要...一起看帅哥 XDD
脱离了group3的他们后
现在下课上课都是和她们堆在一起 =]






















开学一个星期后又认识了一班
Yeing Mao, Ka Ping, Marilyn, Ying Keen, Leon, Sam, Favian, Sen, Keena, Yu Ling, Mei Yin, Alex
这班主要都是group2的朋友们
还记得那天在lrt station遇见yeing mao
从此以后我们都一起上课一起放学回家
在短短三天上课路程,他就帮我洗脑了
我从38变得更加38了 =.="
过后有yeing mao领队还组成‘幽默一族’
我们的口头禅就是
‘你很幽默啦’
‘你很好笑啦’
‘你开心就好啦’
一开始真的蛮开心的
可是第四个星期开始
大家都没有那么开心了
大家都非常stress了
我有一点点小脱离他们了 >.<




















这几个星期有认识了一班
David, Micheal, Yih Hwan, Nick, Xin Yuin, Jeremy, Eugene, Chin Yan, Jason, DK Ken, Yew Ming, Adrian, Han Chi
这班主要是group1的朋友们
认识他们都是托Marilyn的福
她虽然是我们幽默一族的co. admin
可是她是group1的
常常和她混在一起
也慢慢的和他们混在一起了=]
他们全部都是ABC
可是现在而言还没有话题和他们说
因为他们不是dota,就是gap女
很肤浅啊~!!!
这个group里面也有我和我那班女生朋友一直说的lengzai twins
真幸福能和lengzai一起去看戏和吃东西 =///=
38~~
都是那时一起去看transfomers 3,才会认识他们的 =3
我们还互喂大家吃pop-corn,而且还玩pop-corn =.="
可是星期一我很emo的时候,david走过来和我hai
我很冷的回复他
从此以后,他没有和我hai了 T^T
也因为这个group,发生了很多东西
弄到我逃离一些东西了...
也因为这个group,我有了一位'男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