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11

我的星期五 + 回家的路

星期五我忘记带电话去学校
第一次考试难免会手忙脚乱
我一上到车就发现忘了带电话
可是我没有马上上去拿
因为那我觉得今天接下来会发生关于没带电话而引发的事

星期四的时候,Po Ying就已经和我们说了不要上critical thinking
因为星期五考biology,加上要交report
上课前我们想了很久
最后因为我和Fang Ting怕,而进去上课
虽说上课,可是我们都没有在听
我们特地坐最后面,方便我们读biology和做report
过后不久, Clyde, Tze Jiet & Jian Feng他们也做来我们后面
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
直到break之前,他们才说如果老师等下点名
记得sms他们叫他们回来
什么?!!!!
他们竟然连书包也没带进来,方便ponteng
终于break了,他们很快就走了
我们四个女生讨论了一下,决定也出去
出到去,我们发现老师去厕所
我们马上跑回去拿书包逃走
结果连Jeremy & David他们光明正大背着书包走
我们也连忙拿着书包逃跑了
当时class里面有很多人看着我们呢 >.<
跑出来后,我和Fang Ting都还在怕
过后就被Po Ying & Xi Yuin带到去B2读书
我和Fang Ting还在考虑等下要不要回去
结果看到Jia Wei也逃出来了
这也难怪我们这些bio一流的人要读书 >.<
就这样读读读,Tutorial时间到了
我们便下去了
下到去,很多人都告诉我
‘你们知道刚才老师有点名吗?’
‘老师说下个星期要见你们啊’
当时我没门没有什么感觉,因为要死就11个人一起死
而且老师不发现才假,后面3排不见完了 =.="
可是我们的Fang Ting跑到手冰冰
可是有些人就说老师只是删除attendance
蛮多人也跑来和我说
‘为什么我sms叫你回来,你不回来?’
啊~!!!我没有带电话啦~!!!
算啦,也许是注定的吧

终于考试时间到了,200个人在一间hall里考
辛辛苦苦背的bio名字希望有用到
考试时间只有20分钟,我们都觉得绰绰有余
结果....
看第一题时还觉得还好,可是一看第二题
WTH!!!!!
calculation??? 虽然很简单,可是老师没教过啊
不会做~!!!
结果20分钟对我来说真的不够
考完出去时,听到很多都在骂粗口,都说被炸到 =.="
这次的biology考题真的很suckssssssss!!!!!!!!!!!
过后没有心情跟着Yeing Mao和幽默一族去吃pizza了
和Fang Ting一起回家,可是又没有巴士
突然看到Xi Yuin便问她可以载我们去LRT站没有
结果她妈咪载我们去走街
我们便一起叫Po Ying也去
我们在书局买了STPM的书后,走走宠物店就走了

Xi Yuin妈咪载我们回去Asia Jaya LRT Station
Fang Ting在Bangsar下,我得空过头,就跑去Pasae Seni弄Student Rapid Pass
本来Yeing Mao说陪我来做的,现在自己做吧
做完后自己就孤单单的搭回去Seri Petaling
到了Bukit Jalil LRT Station,不知道发什么神经觉得想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
加上没电话打给爸爸 >.<
从Bukit Jalil走回Seri Kembangan真的蛮远,都不知道自己那是怎样走 =.="

感觉走着条路就像走我的人生,不断在想我是否做错决定
穿着高跟鞋,背着重重的书包,手上捧着1000++页的书
就这样走过石路,走过草路,走过沙路,走过高速公路
高跟鞋的鞋跟已经坏了,可是还是想走下去
你问我不怕吗?
你傻的啊,那么多车做么会不怕
这就是人生
你要走过很多种不同的路,才能到达终点

在路上被无聊的人HON,别理他们
在路上被无聊的人试图想撞你,别理他们
这就是人生
在你的人生理会出现很多无聊的人
不要理他们,做回你自己,走回你自己的路就好

在路上被狗追
要镇定,不要试图逃怕,光明正大走下去就好
结果它真的没有追了,只是一直在后面跟着我 =]
因为你不犯它,它不犯你
这就是人生
在你的人生里会有很多人会无端端的冒犯你
可是你不和他计较,什么事情也不会发生
只要你不犯别人,别人也不会无端端犯你
做回自己就好 =]

在路上被很多陌生人问去哪里
为什么自己一个人走
住哪里
我都笑笑和他们说我回家
这就是人生
在你的人生里会有很多人关心你
不要拒绝他人的好意
笑笑接受是种美德 =]

在这回家的路上,我没有休息,没有和任何一口水
为了证明我可以,我做得到
结果我真的做得到 =]
那么远的路我都走过了,害怕学业上的路吗?
还怕其他的路吗?
相信自己我做得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