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1

My Story

一个月又一个月
我等了464天
最终他还是不会回来我身边
我心淡了
绝望了

身边出现了你
感觉蛮不错
太冲忙的决定
朋友们都问是否想清楚
我爱上你什么
事实上我没有正面的回答他们
因为说真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的真心被抛弃过
很难再让我付出真心
就因为我的不确定
抛弃了很爱我的那个他
无可否认那个他对我很好
真的很好
好到我想成为那个他的另一半
完全把‘子翔’这字刻在我心里
可是时间的问题
这个他又出现
旁边的他又出现了

我没有爱上这个他
我还是喜欢着那个他
却是爱着他
可是太多事情发生了
我不知道如何解决
只好逃避

旁边的他有了女友
却早晚都能见
慢慢的有了奇怪的感觉
那天我傻了
很坦白的告诉旁边的他我的感觉
原来我们都有相同的感觉
我没有爱上旁边的他
只是对旁边的他有某名的好感

这个他说他自作多情蛮体贴的
可是认识几天就弄我哭
这个他还是第一个
真得蛮特别
被这个他的事情烦透了
只好把两个他都放弃
离开这复杂地带


对不起
我伤害了深爱我的那个他
那个他说我花心
我不出声
因为我不是
如过那个他已认定了
我也无话好说
每当我看见你
我都有想哭的感觉


这时的你出现了
你没有介入我和他们
我很确定
那时舒服的感觉让我冲动的答应
我会做错决定吗?
请你用你的行动告诉我

我是一位很自由的人
我讨厌认真
我认真起来会吓死人
所以我不爱认真
请不要绑紧我
请不要给压力我
要不然
我真的会越逃越远

我是一位很花心的人
所以请不要爱上我
因为我的真心早已不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