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1

一时的糊涂

很久没有生病了
记得上次大病一场是去年IU Day的时候
那是你刚离开了我不久
朋友都说我是因为这件事而生病的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当时原以为你不会再理我
结果你还是有走过来摸摸我的额头
当时的感动还依然留着

‘有缘自然会在一起’
男生说得出这句话以代表他不在爱着那一个她
我还能做什么
只能让你离开吧
可是真心付出过
哪里有那么容易就能放开呢

一年
我给自己一年的时间来放开你
就算放不了
我还是会逼我自己放开你
结果我真的做到
我真的逼自己去放开你
我做到不再特地想你

这次生病令我特别想你
想念你的体贴
想念你的温柔
都是你的错
谁叫你每次我生病你都在我身边
所以傻了的跑去告诉你
‘我想你’

生病真的很辛苦
又晕
又不舒服
加上压力大
不够睡
最重要前几天遗失我送你的项链
真的让我特别想你

朋友说
项链不见了
代表上天也要我忘记你
重新开始
想到这里
眼泪就这样流了一小时
说真的
我真的不想

月亮也在偷看我哭呢
可是它没做什么
因为它知道我哭过就会没事
因为它知道我有朋友安慰我支持我
因为它知道我是一时的糊涂

有人问我
什么动力让我继续读书下去
说真的
我读书的动力是你
从中二开始就是你
只有PMR那段期间你不是我的动力
你离开后
你还是我考好SPM的动力
因为那时我傻的认为
也许是我太笨
所以你不要我

虽然不是考到很好的成绩
可是和我以往的成绩相比
算是不错了
谢谢你成为我的动力

现在动力不在
说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在为什么而读书
为自己?
这会成为我新的动力吗?
我还没有找到

我要做回我自己
我是谁?
我是很有个性的宝茵
我会尝试不再依靠任何人
加油加油 ↖(^ω^)↗
虽然我知道我做不到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