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11

Orientation Day ③

昨天tze jiet已经说了今天他不会去学校,他想睡觉
可是tyen说她会去,所以我自己也在犹豫着要不要去
今天orientation到5.30pm,因为有mass call,很迟嘞~
在我有一股冲动不想去的时候,jerry很确定的告诉我他会去
jerry去,我也只好去,因为我拿了他的attendance paper嘛 >.<

今天第一个闹钟调到5.30am,可是真的太累了,所以就自然睡回去
幸好我知道我会这样,所以第二个闹钟就调迟5分钟
可是6点的时候,tyen sms我说她不舒服,所以不去了
我都已经醒了,所以就去吧~~
6点半的时候,tze jiet sms我说他有去,可是lunch time的时候他走
到了masjid jamek,我便等他从ampang来
这时,他的朋友-siew kit sms我说要和我一起搭lrt,就顺便等咯~
我们已经预了会miss UTAR bus,结果我们8点到asia jaya的时候巴士刚开动 O(∩_∩)O

到了UTAR我们直接进礼堂,刚好遇见raymond,他终于归队啦 XDD
我们进去不久,jerry和他朋友也到了,而且今天我们终于又和他的朋友-zi xiang说话了 =]
今天不知为什么比之前两天还来的闷,也许我们都很累吧 @@"

终于熬到lunch time,幸好我们坐在前面第二排,所以可以早走 XDD
过后我们就去UTAR上面的mamak吃lunch,那时我们以为没有什么人
结果多到,幸好我们去到的时候刚刚有空位,结果迟来的人就惨了~~
我们叫了5盘maggie goreng tak mau pedas,结果就有pedas >.<
他们都吃到流汗,我认识的男生好像都不能吃辣 =.="
raymond叫我炒果条才是经典,很多油~
而且我们还在那里看那人怎样炒,觉得很不卫生
那个siew kit还不断一直说raymond的面既不卫生 & bla bla bla
弄到我真的很不耐烦,一直重复又重复,他第一天就弄到我对他反感

吃完后,我们叫siew kit帮我们进去霸位,我们要去PE block
raymond要拿时间表,zi xiang要申请换course,jerry要交leave
我为了不要跟着siew kit,就和他们去了 XDD
他还不断打电话和sms我叫我快点回去,可是我没有接,所以他就打给tze jiet
回到去礼堂外面有几位学生被senior阻止进入,因为里面没有位置
这时,zi xiang就很大声说【我们有reservation位置的!!!】
那时的人全部都大笑,然后我们就很光明正大走进去 XDD
很难很难我们才熬到mass call,真的很闷很无聊
结果更闷的是那个president竟然讲了1个小时15分的talk @@"
他很长气嘞!他不用喝水的?
5.40pm,3天的orientation day终于结束啦,明天的ice-breaking可以不用去的啦XDD

过后我们快快走去zi xiang的车,因为他载我们去lrt station,怕迟了会很多人
结果我们还是迟了,而且真的有很多车,出都是问题 @@"
所以我prefer搭public transport,也不要驾车,因为PJ永远都那么塞车
因为zi xiang不熟PJ,害他载了我们后要到处走下,找他可以回家的路
就将害他5.40pm从PJ回jalan ipoh要7.40pm才到达,整整塞了2小时
我觉得蛮过意不去的 >.<

妈咪今天问我为什么认识的新朋友都是男生?
我也不知道的啊,认识的女生都不见了啦
第一天我坐在最旁边,隔壁就是这班男生
第二天我也坐最旁边,隔壁也是这班男生,隔壁的女生都‘离我而去了’
第三天更不用讲,左右都是他们 @@"
以后上课才慢慢认识新的女生朋友吧 XDD
如果认识不到也没关系,反正我中学时也是和男生朋友一起的啦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