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11

第一天开学

今天就快到bukit jalil lrt station才发现到忘记带钱包,妈咪变用3分钟从大城堡回到我家
平时回我家最快都要5分钟,这次竟然只用3分钟,可想而知真的很快
到了asia jaya lrt station,看到siew kit,只好和他一起搭bus

到了学校meet了tze jiet & jerry后,我们便去找我们的lab科室
原来我的chemistry老师是我的adviser,看下去好像很不错,我的chemistry应该会继续不错下去 =]
在我去学校的时候,我妈妈叫我认识一些女生,不要跟着男生
我真的有听话的~~
可是一去到我班,放眼望下去,全是男的,只有一位女生
可是她很冷艳,便没有主动和他说话 >~<
上课差不多15分钟,突然跑进一位女生(终于有女生了^^)
可是我隔壁已经没有空位可以放脚,而且她也跑去后面了
原本以为她会在后面和男生坐,结果她很突然拉了椅子到我隔壁
这也难怪,整班就只有我们3位女生 =.="
老师要我们买lab coat & goggles,很多人都要下星期才给钱
早买迟买都是要给,所以我就给钱先,RM55就拜拜飞走了 T^T
ms. bong很好人,上了一小时后就放我们了

我和tze jiet就到处去问能不能drop biology,准便等jerry & raymond
过后我和tze jiet就排队拍照,他们和zi xiang也来了
可是真的太多人了,我们便打算2点课后才去拍,过后我们便去喝茶

2点是biology lecture,有100人在课室里,说真的蛮热的
过后老师-ms, neik要我们认识3位不认识的人,并写下他们的资料
然后老师便要我们喜欢的颜色而分组
我喜欢紫色,可是我那组里大多数都是男生 >.<
奇怪,那么多男生喜欢紫色吗? @@"
3点时,zi xiang sms我说他已经放学了,就排着队等拍照
我和raymond4点放学后就马上去找zi xiang,其他人等明天才拍 ^^
就这样的等,我们就等了1个小时半,才轮到我们
幸好在等待的过程中有zi xiang和我谈天,不然真的又累有饿 (╯﹏╰)

原来拍照真的要穿formal,而且他们还有formal衣给那些穿错衣服的人
幸好我有带我的formal衣,而且要穿黑coat,好像很荣重 >.<
拍完后,外面门口有ESSE的counter,教我们claim回orientation的point
然后便介绍了3项program,我和zi xiang为了point就傻傻地去参加了 @@"
本来他打算载我去lrt station,可是bus还没有走,所以我也搭巴士回家啦 =]

***我发现我班有一位leon & 一位kuan ha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