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1

Orientation Day ②

今天tyen没有去,chee yan & chia yee也没有去,tze jiet也不想去
没有人载我,没有人陪我搭lrt,没有人陪我,说真的那时我也不想去
可是今天的讲座有关于到library,所以我想去听听,因为那里以后会是我一直去的地方 XD

今天5点我就爬起身了,因为我要‘练习’从大城堡去UTAR的路程
因为以后8点的课都要搭最早那班6点的lrt,看看是否赶得上7点的UTAR bus
5.54am我就到达bukit jalil lrt station,可是那时的铁门还没有开,只能在外面等
一到6点,铁门就打开了~~
我就好像港剧那些师奶等百货公司的铁门打开,准备狂扫一些廉价货品般
门一打开,我就走快快,马上赶上去月台
结果我真的是第一位到月台的人,可是说真的,我都不知道我在赶什么 =.="
原来第一班车还蛮多人搭的 >.<
从seri petaling到masjid jamek要半个小时,那是我几怕7点前到不了asia jaya @@"
原来putra line是很快的,20分钟就能从masjid jamek到达asia jaya,我还有时间在哪里等bus
我以为那么早就只有我一个人搭巴士,结果原来真的蛮多人搭巴士的

令我更惊讶的事,7.30am学校竟然已经有很多人了,不是9点才开始吗?@.@"
到了学校sms tze jiet,原来他已经在学校了
meet了他后,我们便自己先走完整个学校 O(∩_∩)O
8点左右,我们就打算在门口等jerry & raymond
可是又怕他们已经来了,所以我们就试下到处找
结果找不到,我们就走进去礼堂坐着等他们来
我提议我们坐在门口前面,方便我们看到他们,我们还一人霸两个位
我们看着门口整整半个小时还是没有看到他们 @@"
45分钟后,jerry终于和他朋友来了,幸好我们还有预多一个空位给他朋友
讲座就快开始了,我们还是看不到raymond来,这时一个女生就坐下来了 =.="
没关系啦~
可是我们还一直在那边讲等下raymond看到我们没有留位给他会怎样怎样,那女生就问回我是不是在等朋友,是不是坐了我们朋友的位 >.<
你都坐下来了,没有理由叫你走啊 @@"
这时raymond就进来了,幸好他没有看到我们 XDD
就将我又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她叫In ^^
可是在我们参观校园回来时她已经不翼而飞了 @@"
今天显然好像有点闷,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讲座的问题?

过后我们就偷偷走去PE block看下我们编排到第几组,顺便他们要问ID number
原来我和tze jiet同group,tyen, jerry & raymond同group
虽然不是全部同group,可是当下我们都觉得我们很幸运及有缘
第一天认识的朋友,竟然是我们以后的同班同学 XDD

过后Jerry就半途走了,我和tze jiet就回去听小小讲座
盖了印章,就到食堂吃东西
2.30pm我们就坐UTAR bus一起搭lrt回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