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1

Orientation Day ①

等了近半年,终于轮到我参与orientation day啦 ~\(≧▽≦)/~
5点9起身刷牙洗脸准备去tyen家,因为我搭tyen爸爸的便车去UTAR
当时真的很不想起身,半年都没有那么早醒过
真的很想继续睡,可是避免迟到就调了两三个闹钟吵醒自己 XDD
7点前就到tyen家楼下了,蛮准时的,我还以为会迟到 >.<
过后tyen爸爸便带我们去吃早餐
去到UTAR大概是8点,我们原本以为我们会是最早到,因为orientation program 8.30pm才开始
可是原来早已有一大堆人,不对,是很大堆人已经来到
而且大多数人的手上都拿着x-ray film
过后我们边排队拿号码进礼堂,那时我真的觉得我们好像在拿饭 =.="
进了礼堂坐一下下后,我们便按照号码出去登记
登记回来后,tyen不要坐回刚刚中间位置,我们便往后一排坐在最旁边
很多人入入续续进来,越来越多人了,就快没有位置了
整个礼堂完全是人海,后来大会报告说大约有770-800报名may intake
这不能说是人山人海了,是很多山很多海 XDD
这时有一位男生就问我前面那人的隔壁空位是否有人坐,很不幸名椅有主
我便告诉他,tyen隔壁有个空位
这男生给我的一个影像是很乖,很安静的~~
在不知如何发生的情况下,他和他隔壁的男生突然熟络了起来,也和tyen聊了起来
很闷的我就偷听他们说什么,问下他们说什么,八下嘛~~
很自然的情况下我们4个就聊起来啦,那时我们附近最吵得应该是我们这边吧 XDD
台上在讲,我们4个也在讲,也在那边笑 ^^
原本我以为很安静的男生,原来也是那么多话的,而且我觉得他的名很难发音叻!!!
Tze Jiet??? 我到现在还是发音不准 XDD
Tze Jiet隔壁坐的男生叫Jerry Lim,他好像一直在zhe人嘞,不过有时还蛮好笑的 =)
他们突然说Jerry隔壁的那个男生从sabah来的,我们便对他很好奇,还一直叫他sabah仔呢
哎哟~人家也有名的,叫Raymond Liew,可是还是sabah仔顺口点 =]
第一天的讲座终于讲玩了,我们便一起去叫medical report
可是Tze Jiet的offer letter信封里,竟然没有medical report的form
他便很努力的插队前去拿form,很厉害插队的,我们4个就在后面排队啦 XD
可是因为他们全部没有放照片,所以只有我一个人交了而已
过后Jerry & Raymond便回家了,我们3个便在食堂吃了东西后才回家
临走前和Tze Jiet交换了电话号码,方便我明天找他,因为明天tyen要考车
tyen加油↖(^ω^)↗
第一天的orientation day感觉蛮不错,第一天就认识到3个新朋友
本来还有一位来自Art Stream的女生的,可是后来我们不同排就没有深一步的认识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