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1

Health Examination

HEALTH EXAMINATION REPORT ?!!!
这3张纸的文件竟然在UTAR offter letter的信封里找到
进大学也要身体检查??? 要来干嘛???
我身体不好你就不入取我啦???
还以为是很普通很普通的检查,结果再看清楚点要X-ray report
X-RAY REPORT ??? 要来干嘛???
NS都没有要x-ray report啦~~
当时心想【死咯,身体检查好像要很多钱的哦,哪里走钱出来????】
后来问过紫欣,她说她朋友已经做完了,可是只用了RM50
RM50也很贵好不好!!!
算了就去NS list里的clinic去看下能不能做着检查

18岁的我好像第一次自己去政府医院,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
不对,应该说我第一次自己去政府部门
载我去的人呢? 姑姑去了楼上检查牙齿 =.="
当时我真的很气,就因为我怕,我不会,才叫你来陪我,结果...
我觉得你不来还好 =.="
一进门口看到有个机器,我认得那个是按号码的 XDDD
就按了一下~
天啊!!!! 还有15个才到我,便上去牙科部找姑姑
得空过头就和姑姑说想检查牙齿,我们去登记
这次是还有三个就到我,心想检查牙齿了才检查身体吧
哇~ 这3个号码等了20++分钟都没有跳过
可是下面的号码已经跳到还剩6个
我'求'姑姑陪我下去,我说我怕 >.<
终于到我了,可是counter却说身体检查要预约的 =.="
又不是什么大医院啦!!!
就将我们预约了隔天的2pm啦~~

到了第二天,所有东西还是完完全全和昨天发生的东西一模一样
姑姑又上楼上检查牙齿,下面的号码也还有15个才轮到我,跑上楼上找姑姑,上面的号码才轮到我
可是这次30分钟号码都还没有到,下面还有3个就到我了
还是下去吧~~~
到我时,我和counter说我预约做身体检查
她和我收RM20,比起我朋友说的RM50是便宜了,可是为什么姑姑之前和我说RM1而已 =.="
结果我就站在哪里10++分钟,她就不断地写写写....
身体检查有那么多文件要写哦?
他就给了我一大堆的纸叫我去bilik 6 (bilik kecemasan), bilik 7 (bilik makmal),bilik 8 (bilik x-ray)
可是bilik 6写着不可进入,将就进bilik 7
她给了一个纸杯叫我装一些尿液
可是我才刚刚去了厕所才进去的,囧o(╯□╰)o
在厕所等了好久好久还有一点点,可是在外头验尿的全是孕妇
他们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
我知道她们想什么的,她们一定心想我那么小就怀孕了,囧~~~
完成验尿仪式,准备踏进不能进入的bilik 6
这时那只顾自己牙齿的姑姑很匆忙的走下来说到我检查牙齿了
只好去检查牙齿先啦~ 医生说我的牙齿美美 =目
过后我就硬闯不能进入的bilik 6
CHEH~~~
什么bilik kecemasan嘛~ 只是放了很多仪器的一间检查身体的房间 =.="
在不能进入的这间房内量了身高,体重,眼睛,血压就搞定了 @@"
总结 >>> 我矮了,我肥了 T^T
唉,去到bilik x-ray,那边的人却说仪器坏了,要等下个星期才弄好
将你们这班人坐在这里收人工而已咯???

过了两个星期后,再次踏进这clinic
可是这次还有30++个才轮到我,发霉咯~~~
等了1小时多才轮到我,闷~~
登记后就跑去bilik x-ray啦~~
我来到先,可是却给那些号码在我前面的先,很不公平咯!!!
再等了差不多一小时终于到我了,那时我心想那么多人要照的咩???
接下来的事情回到家告诉我哥哥,哥哥笑到跪在地上,是真的...
我一进到去他们就叫我坐下先,然后突然有个护士突然说
【nanti masuk bilik itu tanggalkan baju dan baju dalam】
我不知道她和我说话,她拍拍我的肩膀,重复会那句话
【tunggu orang itu keluar, masuk bilik itu tanggalkan baju dan baju dalam】
【huh?? sorry!!!】
我不相信我的耳朵,她要我脱衣服,有男生护士在!!!
【take off your clothes and bra】她应该觉得我不会听国语 >.<
【are you sure?】我反问回她
【yes!!!】她很肯定地对我说
【at here???】
【no, in the room】
【OK!】她们那么肯定地说我也没有办法啦
看到一位马来女生从房间走出来,心想她刚刚也这样,没有问题的啦
可是马来人不是很保守吗???可以脱完衣服走出来吗??? 被那个男护士看完哦 @@"
在走进那间房间的时候,我心里想
【那么麻烦进去脱衣服做么,反正都要出来的啦,在那里脱不是好咯】
进了那房间后,我看见有两件衣服挂在那,这是心里【ei???】了一下,然后走出去问他们
【then nanti saya pakai apa?】
【neh~ baju merah itu】她们很好奇地看着我说
这时我才知道自己误会了,囧o(╯□╰)o
好心~这也不能怪我,因为是她们自己说tanggalkan & take off的 >.<
我还是第一次在外面和外人面前没有穿bra,不习惯 =///=
她们叫我靠近那面镜子,要很贴的那种,还按着我
姐姐,你不知道发着育将按下去会很痛的啊!!!!!
最后去看医生,要她填那份报告,我的health examination report终于完成啦 XDD

 终于完成这问文件啦XDD

我的x-ray图,觉得怪怪的,而已我的身体好像歪向一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