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1

原来

不曾在悬崖里留下你的名字
不曾在悬崖里记录有关你的一切
不曾在悬崖里让你成为这片土地的男主人
不曾在悬崖里对你说出我的心声
所有的一切已经结束
说什么也太晚了
可是我只想在属于我的土地中留下对你的记忆
即使那不是美好的记忆
我知道是我的错
我不是一位好女友
更不会是一位好女生
可是这一切是你从认识我时就已经存在的
为什么过后才来责骂我呢?
时间....是时间的问题
你出现的时机真的不对
我那时并没有骗你,当下的我真的以为我已经忘记他了
可是之后....
对不起,是我的错...
你说我做作,你说我太出名,你说我不是小女人,我不平凡
你做的这三样事情比你之前对我说的东西还来的伤害
从你一开始认识我的时候,我就回post关于我饿了或吃着东西的status
为什么那是你没有说过我做作?
而且还会说我很可爱..
为什么差别会那么大?
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你心境已经完全变了
我太出名,太多粉丝?
这些是你认识我时已经知道的
而且这事情是我不能控制的
别人留言,我能阻止吗?
不回复人家更显得我没有礼貌
我不是一位小女人?
我让你那么多次,难道还不是小女人嘛?
怎样才算是小女人?我不知道
我不平凡...当下我才知道原来我不平凡
可是我却找不出我哪里不平凡
在那时你和我说对不起时,我已经知道你离开我的日子不远了....
为什么你不相信我呢?
原来一直到最后你都没有相信过我
原来我真的没有在乎你的感受
原来我真的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原来我们的关系是那么不堪一击
原来承诺真的可以化为空气
原来开心真的可以被愤怒淡忘
原来记忆究竟只能回忆
原来失去你后我真的会特别想你
原来你离开后我才想要珍惜
原来我们什么都不是
原来我是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