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1

改头换面

之前看到很多朋友一直不断更新设计他们的blog
就像zhan sheng和ei theng ^^
心想我也很想换换看
可是要重新设计真的很麻烦
加上那时没有那么得空
所以就一拖再拖
拖到毕业了,很得空了
可是本人真的很懒 T^T
所以就再拖三拖 ^^
有时觉得自己很犯贱
这两个月每天那么得空在家反而不要弄
到了现在连上网都觉得无聊
不是facebook就是msn
要不然就上网看戏或网够网站
得空就开下twitter看下
在更得空就开下微博和friendster
闷死了~~
上网还能做什么?
我又不玩online game
haiz~~
在这无聊之下,比不得已之下
我就帮我的blog改头换面咯~
这个blog如何?
以前的好点啦?还是现在的好点?
这个只是随便的弄弄
可是对我来说是很有意思的哦 =]
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