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

大扫除+除夕夜

原本打算星期一才大扫除我的房间
可是妈咪星期六和日都不断在我旁边一直叫我收拾房间
好像整只苍蝇将烦死了
无奈只好星期日死死下4点开始收拾
可是收到6点时爸爸又突然说要和公公婆婆吃饭
啊~我只收到一半嘞~
算啦,妈咪叫我回来再收
去到婆婆家,婆婆给我RM1000
并说那是给每位孙子上大学用的零用钱 =.="
其实RM1000真的不是很多咯~
很快可以给我用完~
可是好过没有啦XD
吃完饭后,爸爸又去买过年衣
回到家时已经是11点了
妈咪叫我明天继续
可是我又不喜欢睡在收拾到一半的房间
只好忍着眼睡在那边快快收拾
差不多3点我才收拾好~
而且今年我丢了蛮多东西的
现在我的房间空空的,好不习惯XD
而且我自己发明了懒人大扫除方式~
一,用吸尘机到处吸(包括风扇)
二,把装饰品搬进冲凉房帮它们洗澡
三,懒得洗了就把它们全部丢掉
很快大扫除就完成了
乱乱的房间也整齐了^^

















第二天得空没事做就在那边涂指甲油
然后就自己第一次尝试自己做指甲彩绘
一弄就弄了4个小时(当然包括手脚啦)
蛮丑的T^T


















丑嘞~只是想分享自己第一次所弄的东西~
涂上透明的指甲油时拉到一层的粉红色的指甲油
结果整个糊了~
本来还很美的说 T^T

今天是除夕夜,和一家人开开心心吃团年饭
可是是吃素的,所以不是很开心的说 ><
而且等了超久才上菜,真的要发霉了
幸好之前有吃点东西XD
来到的菜每样都小小碟的~
我们那么多人,你竟然煮那么少
我们等了2小时菜才上,可是我们却用15分钟吃完桌上7碟菜
囧~
吃完各自就快快回家了
我完全感觉不到任何除夕夜的feel
只觉得超级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