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1

心声

三年的感情,岂能用短短的九个月让我康复呢?
三年的感动,岂能用短短的九个月让我知道这一切已经真是迈向结束呢?
三年的事情,岂能用短短的九个月让我忘记这一切呢?
这是这九个月以来,我第一次坦诚自己内心的感受。
三年不比那些真爱来的长,可是三年却比现在短暂恋情还来得长。
短短三个月的恋情结束了,其他人都伤心欲绝,何况是我那三年的感情。
大家只会不断叫我忘记他,和其他人有新的开始。
可是大家都没教我要如何改掉早已习惯一直有你在我身边的感觉。
暗恋,对我而言算什么?
热恋,对我而言算什么?
失恋,对我而言算什么?
曾经这些对我而言是那么不堪一击,以为没有什么真心。
还不断相信什么"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原来面对你,我在乎天长地久,也在乎一辈子,更在乎永恒。
可是我们最后还是变回两道平行线,不再会有任何交集点。
对不起,我曾经伤害过你,我真的很后悔那时做了那样的决定。
认识你,我没有后悔过,更庆幸因为你的存在,让我的中学生活来的有意义。
你知道吗,有你在我身边真的让我觉得很幸福。
那段时间的我真的很想每天马上到学校看见你,放学后和你去拍下拖。
当你独自决定你要离开的时候,真的有想过我的感觉吗?
你知道那时的我正在不断想办法来挽回为我们之间的关系吗?
可惜却没有你的那句"分开"还来得快。
没有理由的离开比任何有理由的离开还来的伤害。
或许你是理由的,只是你不想伤害我。
可是就算多伤害也好,我真的很希望你坦诚告诉我,好让我潇洒的离开吧。
在你离开后,我变得更加憔悴,更加灰了。
你要的,我给了,可是你最后却退还给我了。
就算你给的承诺并没有兑现,可是我还是会铭记在心,因为那时我们共同的回忆。
在我无聊时,你那让我抚摸的头发,不再属于我了。
在我需要爱时,你那双只有我的眼睛,不再属于我了。
当我在忙碌时,那张为我担忧的脸,不再属于我了。
在我累时,你那让我依靠的肩膀,不再属于我了。
在我开心时,你那爱微笑的双唇,不再属于我了。
在我发烧时,你那碰着我额头的双手,不再属于我了。
在我怕暗时,你那让我抱紧手臂,不再属于我了。
在我疼痛时,你那让我狂踩的双脚,不再属于我了。
在我需要你时,你已经在已经不属于我的。
别人说你恋爱几久,你就会用几久来忘记你心里的那个人。
难道你要我以后的三年都是你吗?
将只会带来你困扰吧?
我不会在带给你烦恼了。


如果说思念是一种病
我希望离开你后的一年
我会完全康复
就还有短短的三个月
谢谢你的出现
你是我生命中重要的过客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