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1

开心万分

经过五小时死气沉沉的undang class后
今天我就要去考undang了
可是kenmin因为请不到假
所以只好我自己披刀上征啦
原本担心孤单单的我
幸好有同校的三个男生和一位阿姨陪我谈谈天
去到哪了大概都九点了
等了一小时后就到我们进去考咯
到了25分钟我就跑出来了
可是我却拿四十一题对
不及格了T.T
我真的是笨蛋T.T
带着复杂的心情下楼等待其他人
和妈咪报告时
妈咪问我是不是在哭=.="
我哪有 =3=
可是心里的却在哭泣T.T
过后妈咪叫我问可不可以当天重考
可惜没人载我回
可是当一位男生下来时
他也说他要重考
因为和我遭遇一样啊=.="
他妈妈也答应载我回seri petaling
就将我们两个三不识七就坐在一起=.="
可是原来我们两个之间有很多共同的朋友^^
幸好还有话题聊
我们两个从十一点等到六点才到我们重考=.="
好久~~T.T
等到我都累了
没有心情了
我死命说我一定会再fail
他就说不能在fail
结果重考时....
我同样25分钟就出来了
可是我没有留意我对多少题
只看到LULUS就跑出来了
拿过纸后坐在那等他的时候
看一看我的纸
OMG!!!!!!
50/50
天啊~~~我对完啊!????
当时我一直在那傻笑
打给妈咪,妈咪也在傻笑
我竟然对玩啊~~
很少人对完的啊~~~
连那边的人也说我很厉害=.="
fail了,然后从早做到晚,不断在那边做练习
结果真的给我成功了^^
可是他还是fail了,不能和他分享我的喜悦
他当时正的很灰,我也不敢和他说话了><
而且我不记得他的名,只知道他是国荣的朋友=.=
真正令我开心不是单单我考到满分
而是失败后努力所带来的成功是追满足的~❤


我漂亮的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