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0

2010年最后的话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我也不再是SMKBBSP的学生了
我现在是SMKBBSP的校友了
回想起在学校的点点滴滴
突然觉得我以前很可笑,很不成熟,很无聊
也有很多话语,很多事情还没做
现在蛮后悔的
所以说,有什么事情想说的,想做的
就要趁早,以免后悔><
虽然知道已经很晚
可是想说的话是不会变的
我已经没有机会在你们面前告诉你
只能在这把我心里内的话写下^^
不想用代号
直接告诉你~❤

Jonathan
【国荣,谢谢你的出现。信里的内容不是我想说的全部,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想对你说,可是在我写那封信时,不知为何没有把所有的事情写进去。也许我写累了,很懒再继续下下去。你的出现让我改变很多,让我整个人定了很多。以前的我不会特地的去读书,因为你的出现,因为爱上你,然我有时觉得很自卑,虽然知道即使努力也不会超越你,可是缩短距离也很不错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然我很开心,你让我知道初恋的感觉,让我知道公开让人知道,让父母知道,而光明正大在一起的感觉。你真的感动到我,即使我伤害过你,你还傻傻的爱着我,每天送我糖果,这叫痴情还是叫傻呢?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感动我了,让我真的爱上你,让我毫不犹豫付出我的真心,就因为你说的‘相信’。曾经我是不相信任何人的,是你让我对人有回信任。如果没有你。我还是坏坏那个我吗?我们两次在一次好像都是我追你的,啊~我好大胆啊,所以你才会来的特别。你是我唯一承认的男生,你是我一身中目前最爱的男生,你是一位对我非常要好的男生,你是唯一对我非常体贴的男生。除了你,我真的找不到其他人了,所以才会深深爱着你。我真的很对不起你,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要将对你?算啦,学你说有缘会在回一起的 ^^ 要幸福哦~ 你变了很多,不再是那个我的,可是还是要记得学会说NO!!!和你在一起的九个月,我是不会忘记的】



Pui San
【说真的,那时候真的很生气你的,也没想过好好的朋友会吵架,最后变成这样。当时你会很恨我吗?应该会吧?可是我也觉得我没有错,因为我真的没说过。算啦~都毕业了,我也不再讨厌你了,就算你讨厌我也没关系,只要你觉得开心就好~其实我要求你一起拍照的时候几怕你会拒绝><"你那时心里在想什么呢?曾经我是多么了解你的,可是现在过了那么久,我们也变了。今年你收到我和jonathan一起送你的礼物时,你是不是很惊讶?O(∩_∩)O哈哈~本来我也不打算写我的名,可是我那时的老公大人叫道,就知道一起谢咯~祝你找到你的幸福~❤】

Jia Jun
【那时你傻傻的,带着眼镜单纯,很可爱。还记得那时在云顶我因为不舒服,心脏很痛,靠在你肩旁休息时,突然抛出一句“要不要回房间”~哇~!!!你真的很大胆啊,提议和我单独回房间,那是我么都不认识对方。做好笑的是你说你不会回。天啊!我也是路痴啊~幸好过后还回到房间><进房后,你什么也不说就坐在床的另一边陪我睡觉,我的睡姿很难看吗?有打呼吗?你说就因为将你喜欢了我><我可是第二天在吃自助餐时喜欢你的,你是你和我一起大口大口吃牛肉,过后再吃水果,那时的你真的很可爱~拼命想拿你的电话号码,可是最后你还是自己sms来了.对不起,我两度的伤害你,可是我那时真的爱你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不接受你。有你在我身边的五个月真的很开心,陪你打篮球也是我最爱做的一件事。记得你第一次上场害怕的样子我也很心酸><最后你还是离开我了,不是你花心,只是你对我死心了,我的错。你常说你对我开了空白支票,没关系啦,习惯了,只要你喜欢就好,那是真的很不想放开你,可是你都决定了,我还能做什么?你非常重要在我生命中,如果不是你,我不懂要如何爱jonathan,如何珍惜他。我说过的,只要你需要我,我一定在你身旁帮助你,即使你不需要,直到永远】



Li Vian
【你在我中学生活也扮演重要的角色。中二转来的你一开始傻傻跟着我,还信我说我是lesbian,太可爱了吧~可是后来你听了她所说的后就没什么理我了。算吧~没关系,惯了~也许他们说的是对的,我就是这样的人,也许你也是这样觉得。可是我很确定唯一没有的事她和你说的,就将我们三个就和她翻脸了,我真的没有想过你们三个会站在我这边,可是最后你们都知道他的恐怖了,你还有讨厌他吗?时间都过了那么久了,放下吧~我觉得我唯一对你做过最错的事是劝你和毛毛分,我那时只是想到你心里的是谁,没有想过谁会对你好。他真的对你很好,可是感情的事不能勉强,可是你自己也做了决定~在我记忆中和你最好的回忆是PMR后我们ponteng到后面吃板面,囧~为什么我只记得这个?】

Leon 
【说真的,有时我真的很后悔认识你,因为如果不是你,我就不会离开jonathan,就不会上他那么深,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动摇我><"只能怪自己的定力不够。谢谢你常常当我的司机,在我回家,载我去这,载我去那。你会不会有时觉得不爽?对不起啦,还有谢谢你肯载我。你真的变了很多,比起我刚认识你时,你真的定下来很多,我看到也觉得很开心。明年STPM要加油哦~不要再想今年那样给我看见那种表情,很心酸。我比谁都能了解你那时的感受,不是因为我尝试过,而是我能体会到你那失落眼神中的失望。STPM是你最后的机会了~加油~一定要做lawyer哦~】


Yee Ling
【你也是我高中生涯重要的一位。想对你说的和问的没什么差别,可是和你最开心的特别回忆应该是生活营吧。在一起的那几天都是你陪着我的,谢谢啦~在我失恋的时候,你是最理性的很我解释,很理性的和我分析,很理性的安慰我,那时如果没有你,我会不会一直将down下去?谢谢你的出现~我们认识对方应该是在六岁的时候吧?我还是对你有很深刻的印象哦~很不幸运我们都中了NS,也不是起一批。我也许不会去了。无论如何,你曾经是我的朋友,以后也是,祝你幸福】

Wai Ken
【我们也认识十一年了,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快啊~以前我们是互相说心事的好朋友,可是现在少了咯~O(∩_∩)O哈哈~我知道的,要避忌嘛~可是因为将我对你的事也一无所知了。还记得有一次她问我你做么,我当时都不知道要怎样答她啊@@"他应该认为你什么事都会告诉我吧,可是已经没有啦。算吧~没关系,我明白的。祝你幸福❤】

Poh Yee
【我真的想不到你也会加入我们翻她@@“因为你是和他那么要好的说~而且我们吵架的事也不关你事啊,O(∩_∩)O哈哈~你真的很可爱啊~以前我们中一是那么要好的,我还记得我以后会找你当我的伴娘~说好了,我一定会找你的,你做定我的伴娘了~我们也认识蛮多年的了,你常说我和你抢朋友?可是我印象中是没有哦~算啦~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王宝谊❤】

Khen Foi
【小学认识到现在,想要说的都再fb说了。你常说我是很坚强的女生,我又很坚强吗?我只是很凶很男生而已。说真的我很庆幸有你当我的朋友,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陪我谈下天等。谢谢你~现在就抄回fb和你说的吧~为什么你那时那么喜欢说LOL=="真的很突然就变成你口头禅@@"认识你都有七年吧?五年级到form3我们还不是那么要好,
到了form4突然变的蛮不错^^会一起说心事,安慰下你,骂下架,打打闹闹得填满高中生活^^你说我是很强的女孩?看来你不是很了解我嘛~我很容易哭的T.T说到哭~记得你小学时很爱哭,少少事就哭,可是现在大啦,变成少少事就EMO,少少事就不爽><虽然有时会很不爽你拉,可是没办法啦,我们认识那么多年,你又是我的好朋友,很快就忘记啦^^

Hui Ping
【我也是很感谢你的出现,谢谢你坐在我旁边,谢谢你忍受我的脾气,谢谢你听我fat lan zha,总之就是很多的谢谢~我很喜欢看你怕虫虫的样子,可是为什么你的好朋友就是那么喜欢追着你?为了你,我竟然抓蟑螂哦,囧~而且你好像常常做了很多鱼事哦,每次我们笑你时,你好像很想哭,对不起啦T.T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你】


Wei Seng
【你是我男生朋友里最害羞的一位,还蛮可爱的~!谢谢你容忍我的任心,常常叫你做那个,做这个,还常常打你。对不起啦,谢谢你当我的出气筒。你对我应该觉得很无奈吧?因为我是唯一一位可以偷拍到你很多照片很厉害的camera man ^^ 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谢谢你的出现,友谊永固❤】


Evelyn
【我也没有什么特别东西想对你说的哦,和在fb的没差别~O(∩_∩)O哈哈~你真的很特别,常常带给我们欢乐,谢谢你陪我一起玩,陪我一起傻,谢谢你拉,现在我也抄回fb写的~你是聪明人一位~让我很佩服的人^^话说她初中的时候成绩普通,到了高中的时候...天啊!突飞猛进><"我很好其她是怎样读书的,初中的bass普通,为什么突然进不到那么厉害?你吃了什么?给我吃~她可以为了trial不睡觉~这我做不到啦~当他超越我的时候,口虽然一直说:"xxx,厉害到","还差几分我就赢过xxx了",可是我知道我的努力没有比她厉害,就算她英语厉害过我,其他的也高我很多,他是有努力的,所以心也输得心服口服^^你永远都是我很厉害的LB partner~去了新学院也不能忘记我们啊~】


Daw Fang
【皮肤白白的方方也很可爱哦~超喜欢拉他的脸的~呵呵~方方的人真的很nice,只是有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怪怪的~你的社交能力真的是一级棒~扮熟蛋的名字没有按错。和你出街,每次都能看见你会和其他谈话,有些简直不知道他的名,厉害到~你睡觉功力也一流的~上着课可以睡一小时~厉害~可是方方好像很喜欢做add math,不停的做,希望你SPM考到不错啦】


Cui Man
【你也是我很可爱的朋友,常常说些让我们哭笑不得的话语 ><" 也蛮废的~ 有你这朋友感觉也不赖~ 可是有时觉得你说话好大声哦~这也是你的个性啊~ ^^ ~整个开心果~我真的很少看你不开心哦,开朗是你的个性~继续啊❤】


Yong Sheng
【最近我真的很不爽你哦,神又是你,鬼有是你。原本说好BBQ帮你践行,可是你有多多理由,一下子说能,一下子说不能,你到底要怎样?不理你啦~其实你蛮会做人的,爸爸妈妈都很喜欢你~你将来会是一位很要的老公哦·,要幸福哦=] 】


Keat Yan
【我们五个里,我和你是最少说话的,应该都没有什么话题吧~我好喜欢和你拍照哦,因为你很高身材不错,拍起照来美美的。你不是说过要当模特儿吗?不当咯?很浪费啊T.T无论怎样,你也是我的好朋友哦^^ 】


Yone Zheok
【整天说我放你飞机,我有整天天咩?才那一次放你飞机T.T好咯,下次你约我,我一定不放~ ^^~ 谢谢你那时那么听我的话,来捧我们鬼屋的场。真的很感动,没想到你们会来,可是你们太迟啦,我的龟龟都走了T.T无论如何谢谢你帮忙扮鬼啦】


Yang Yang
【真没想过可以和你变成那么好的朋友><想当初我们第一次说话也是在BON ODORI吧?那时看到为什么你自己一个人坐在那,原来你没有人陪,还要去,厉害!!!就只好跟着我们拉,虽然过后我们失散了,可是当天的回忆还很不错,羊羊,我爱你❤】


Teik Loong
【谢谢你在我失恋时一直陪我讲电话,我们还讲到蛮晚的><谢谢你不断安慰我,不断开解我,不断解释给我听,不断听我诉苦><如果没有你,虽能听我说心事?你是唯一一个知道我心是最多的人,不开心我会自动找你,可是你最近都不理我,伤心T.T】


Ei Theng
【本来我们应该是很好的朋友的,可是我无薪他人,导致伤害了你,对不起,我不是特地的。我真的当你是我的好朋友的。我们那时变成陌生人,我真的蛮难过的,幸好托鬼屋的福,我们又变回以前那样了,虽然很短暂,可以我也很开心,你永远是我周宝茵的好朋友❤】


Kar Jun
【谢谢你这些年来也不断的陪我,那么多次失恋也是有你在我身旁,我真的也很感激你。我什么事也会和你说,可是你去不会和我说T.T最近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远了。没关系啦,只要我回忆有你就足够了,祝你找到你要的幸福❤】


Siew Ping
【我的好姐姐加好朋友~没有了他没关系,有我在就可以了,有我陪就可以了。想对你说的一早就在电话里说完了~我们真的很要好哦(至少我是将觉得)。现在开始忘了他,追求你你个新的对象~fighting❤】


Soon Yin
【我最好的拍档,永远永远都是,不可以忘记我哦,想说的也是在fb说了~将我又抄过来吧 ^^ 我的best partner~!我终于记得我们是怎样变成parter了~还记得去年的hari gotong-royong吗?我们为了做moral project,一起粉刷pbsm room~和别人一起粉刷总是东一块西一块,可是和你一起粉刷时就美美的,所以我们就是我们是最佳拍档~以前和你一起出街,蛮好玩的~可是因为他,我们就没有出了,一直到我生日那天~谢谢你们那天出完所有钱啊~可是一定用了很多吧?总之谢谢啦~让我有难忘
的生日=]


Park Chiang
太多东西要和你说了,可是很多都说不出口,就因为你特别才不敢说出口~ 我就抄回fb的吧~ 有些事我们私下谈就好 ^^其实为什么你要那么生气哦?生气了又不说原因,我哪里知道哦?就因为在乎你,所以才会常和你吵架,我会赢是因为你都不说。我多希望你把全部东西都说出来,好让笨蛋的我都知道 ><" 你说你还生气所以才冷淡,将你要怎样才不生气?不喜欢你冷淡啦,你和一开始比,真的变了很多。我很悲观,也很喜欢乱想,所以什么事都要告诉我啦,不然我真的想很多,想你不要我,想你不关心我,像你不需要我,像你不在乎我。你说我不承认你,现在到你不承认我吧,O(∩_∩)O哈哈~ 我们不要吵了,好不好,让下我嘛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