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0

回想过去

时间过得非常快
不认老也不行啦
回想去年
我好像过的蛮好充实的
认识很多外面学校的朋友
谈过一场印象深刻的恋爱
领悟到真正的友情
遇到所谓的挫折及失败
参与蛮多的活动
自己也亲力亲为举办活动
为了大考到处补习
为了大考迟迟不睡
为了梦想和父母吵架

回想这些
认识多点朋友真的蛮好的
曾经拥有过他的爱也已经满足了
输了营业额却赢了友情的感觉真的很窝心
挫折又失败是不错的考验
参与活动让我获益良多
亲力亲为让我明白完成一件事的辛苦与毅力
到处补习真的花了家人蛮多钱
考到如何已经是我不能控制了
但我已经尽力了
妈~
我知道你不给我读那课的原因
可是我除了这课
样样不能的我
还能读什么?
我也只对那课有兴趣

过去的我是怎样的我?
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从别人身边了解我是怎样的人
我是一个坚强的人?
我是一个男人婆?
我很会斗嘴?
我是一个坏女生?
我是一位水性杨花的女生?
我是一位开朗的人?
我是一个自卑的人?
我是一个很聪明的人?
我是一个很愚笨的人?
我是一个很痴情的人?
我是一位很好的女朋友?
我是一位很可爱的女生?
其实....
我不了解我是如何的人
如果你说你了解我
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本身都不了解自己
何况是外人
也许以上所说的统统是我...

中学时的黑暗
被人骂
被人污蔑
被人说是非
被人戏弄
统统已经过去了
已经不想再想了

中学时的悲痛
被朋友背叛
被爱的人抛弃
被老师的气压
统统已经结束了
谁对谁错
对我已经不再重要

中学时的开心
谈场深刻的恋爱
体验真正的友情
认识很多新的朋友
得到老师的赞可
努力尝试后得到回报
考取对自己蛮不错的成绩
统统虽然已经结束
可是永远留在心里
永不退变

中学时的疯狂
傻呼呼追求男生
顶撞老师
在班上大胆地玩水
为了吃板面而逃学
在马路上和朋友手牵手狂跑
和朋友完成一位不可能的活动
等等等...
疯狂的记忆实在太多了
没有可能忘记
我也没可能会把它们忘记
这些回忆永远会存在我脑海
永远不忘



虽然这些记忆已经过去了
也没有可能在从来
在此愿我所认识的你们幸福快乐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谢谢你们填满我的记忆
无乱好还是坏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