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0

疯狂“行走”

SPM结束后好像整个人傻了
到处窜来窜去=.="

haiz~
心情不好就是想叫人陪我到处走走
当散步^^
可是我们真的很厉害~
可以去参加越野赛跑了^^

考完当天,ping & evelyn 接陪我到mid valley走走~
到处拍拍照~
有好多宝茵最喜欢的熊熊
可是去不能拿回家
也在这天我明白到又是超大超大的熊熊是很恐怖的><"
过后我们就去The Garden走走咯~~
散步到五点半将就做德士回家噜~




我好喜欢这个公仔,可是没有买哦><
























第二天,我,evelyn, huiping, cuiman  & keatyan就去star hill (jogoya)吃东西
庆祝考完SPM,我们脱难啦^^
吃完后我们就真的疯狂行走kl了><
我们总共走了7shopping mall><
star hill→pavilion→fahrenheit88→lot10→sungai wang→low yat→time square :]
突然觉得我们的脚真的很厉害
而且我还穿抱着脚的高跟鞋
刮伤加痛><
回到家我的脚真的废了
虽然很痛,可是也很不错,有难的经验^^
虽然狂那么多间
可是我不会用了很多钱>.<
我买了两本漫画,一个隐形眼镜盒和两瓶mask~
可是价钱就...
但开心就好(真的开心吗?)




















star hill =]
















pavilion =]




















fahrenheit  =]




















lot 10 =]
















sungai wang =]




















low yat =]
















time squa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