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

~The 25th Hour~

今年年头,dusk突然问我今年有carnival吗?有的话我们interact做鬼屋^^
当我们知道有carnival时,我拉ws马上跑去和president, ken说我们要做鬼屋
一开始他好像不想要,可是应该后来看到我们那么积极的要求,他就去和老师说啦^^
我,ken,ws一起去找老师说,老师既然反问回我们,确定能赚回来吗?
这问题让我有点怕,因为我本身也不确定能不能><
就将ws做了event manager,而我做了vice. event manager @@
可是这是dusk提出来的,所以我们就拉了dusk n alan进来一起搞^^
三个星期前,我们就开始讨论,可是全部好想要理不理,因为还有很久啊>.<
还剩两星期时,我开始怕了,什么都很准备,就吵ws去买布画banner

 

我们经过讨论,吵架,不爽,才好不容易终于把这鬼屋在2010年7月31日搞成
在这过程里,虽然有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我也中途想放弃过很多次(什么东西都借不到)可是谢谢你们还是和我一起把这项活动搞成^^
在这活动中,我并没有想和谁斗,只是想在这最和一年和朋友一起办一项活动

经过这两星期,我知道什么是团结,还有什么友情
也许我真的输了给你们,可是没关系
我赢了一样东西,那就是友情❤❤❤
谢谢你们在我最需要人的时候过来助我一背之力,要不然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谢谢Tiffany,siew ping, katri yen, sook yin, tinq, jia jun, kky, chun keat, jun lee, soon yin帮忙我布置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谢谢qing回家后还帮我做些布置的东西



                                                              



谢谢jia jun帮我回学校顾到八点过^^



















对不起chun keat那是误会你,还赶你走 >.<

谢谢evelyn, ping, zhe bin帮我画banner^^



谢谢jonathan借帽子和眼镜给我,谢谢shinmei借衣服给我,谢谢kha mun借鞋子给我,谢谢keat yan借窗帘给我^^




















谢谢choon ping友情客串来帮忙做鬼^^

谢谢所有interacters一起的努力^^谢谢ken, ws, dusk, alan, ys,wei wei, edd mun, joe ee, yukiko, shang kit, hui xin还有很多很多(我不记得名了)谢谢各位努力提供意见^^












谢谢外校的park chiang, alvin, wei kee, zheok还有我不知道你们名的saujana朋友,谢谢你们来支持我们,也谢谢你们帮我收拾^^ 而且你们都很给面子我



















yukiko,对不起,我那时没保护你,那是我看着你无助走来的告诉我,我却什么也做不到,只能叫你还有下次就怎样,其实那时我看着你走回去,我觉得很愧疚,我又不知如何是好,前面还有很多人等着给钱。回到家我想想,我那是应该抓着你,找他理论的,对不起><我不知道要如何弥补你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常常发脾气,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在命令你们做东西而已,可是我真的很感激你们,我真的很感动>.<

我终于明白丰碟的一句话,他说过当你和朋友完成一想活动,你会觉得很开心,也会觉得很欣慰,因为当中经历过许多东西(大概是这样)虽然我没哭,可是我真的很感激,我周宝茵从来不会对那么多人一直说谢谢。最后那三天我说了多少次谢谢,我自己也不知道

最后谢谢各位来支持我们interact的The 25th Hour^^
mushh, kok ken, jonathan, alvin, zheok, kee kee,都叫你们早来的啦=.="
你们来到那时我的鬼走了一大半,场地又被弄到乱乱了,最重要是鬼都累了=.="

很多人说第二间不恐怖,因为太亮=.="
可是我们自己试的时候,我们觉得第二件最恐怖的,因为凉凉的,阴阴的>.<




原本说,结束后要拍下来做留念,可是忘了拍第一和第三间=.="
我们的三件课室全部都有主题, 第一间是以监牢为主题,也许看不出吧,因为知道有一个放书用的笼=.="
第二原本是以医院为主,可是不只为什么变变下变了灵堂=.="
第三则是大戏,如果后面来的人,一定不知道,因为唱大戏的dusk走了过去医院代替joe ee的位子=.="


这活动算是成功还是失败?有人说成功,因为有赚钱(当然咯,收那么贵)=.="
有人说失败,因为吓不到华人,只吓到其他种族=.="
我觉得一半一半啦,最重要的是,我赢了友情,我看到了友情,谢谢给位的帮忙,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