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0

Happy Birthday, Park Chia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chiang chia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ya ^^ may ur wishes come true



周宝茵是大笨蛋 >.< 答应过青青会陪他过十二点,结果在最后二十分钟睡着了 =.="
昨天涂了六小时的颜色,累死了 X.X 想说小睡一下,然后十一点半起来陪青青过
可是青青好像不开心,所以就决定不睡陪青青过十二点
为了不让自己睡,我已经是坐在床上不让自己睡
可是笨蛋周宝茵累到连坐着都能睡着 =.=" 就将错过了十二点
等到我起身那时已经是两点了, 我那时真的不知道怎样办
马上用爸爸电话sms青青,因为电话过期了
可是青青没回复,也许生气了,也许睡着了
我非常后悔为什么我会睡着,笨死了,青青一定很生气
可是我有调闹钟,为什么没听到闹钟声?
太累了?
回到学校后,伟权告诉我昨天青青和他说:“ 为什么她没有wish我?”
听了这话后,我觉得很心酸 >.<
如果是我,我一定很不开心
回家后问青青有没有很失望,他竟然答我有点
我整个人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只能说对不起
今天他生日,我竟然没有陪他,就因为我太累,太忙
对不起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