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10

我就快崩溃了

你还有在游览我的部落格吗?
你还会在关心我吗?
也许不会了T.T
我最近很想你
很想你陪伴在我身边
最近的压力莫名的大
我真的很想去找你
可是却害怕你冷冷的反应
害怕会打扰到你
最近的我真的是太忙了
忙着读书
忙着做功课
忙着想怎样布置班
更本就不知道要做哪些事情先
这几天都是一直被人骂
被人当阿四
那些脾气我都受够了
我只知道那时的我很想抱你
你知道吗?
我以前就很喜欢抱你
是因为抱着你能让我感觉到非常舒服
所有的压力都没了
可是现在我已经再也没有机会了
我的压力也不知道要如何释放出来了
每晚只能在那大哭
好让自己的压力释放出来
我就快要崩溃了
对你我的心已近很冷了
也不知道要如何了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好想你,我最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