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

倒霉的一天

今天上完pjk后,pn.woo没教课了,所以我就用电话上fb。我上完了,就给ping上。可是很巧的已经下课了。只好叫她回班再上 >.< 回班路途中看到siva大哥,觉得怕怕,快步走回班。回到班后,ping就继续用我电话上fb。以为很安全,谁知道siva大哥就走过,而且还望进来。心想,死咯!!!!! 果然他走进来了,ping马上把我电话放进抽屉,可是太迟了>.< Siva没说什么,只是把手伸出来。ping也很老实的把我电话‘送’了他。我们两个当场错愕,也觉得很怕。我之前还和ping说没收了,他买多架给我 >.< 我们两个都在害怕状态的时候,mun you, hou jun, wai kit, khen foi, yong sheng, daw fang n wei seng说了让我很放心的话,那就是 “不用怕啦,他会给回,放学后才去拿”,这句话的确让我有点很放心,可是还是闷闷不乐。ping应该当时很怕吧?没关系啦。
过后,ling就在后门叫我。我听不清楚,就出了去。结果看到ling哭了 T.T 吓死我了~~听他一说才知道原来他知道他中了NS。看到ling哭很自然抱着她。那时的我也想跟着哭 T.T 我告诉ling我的电话被没收后,ling边说帮我check
上英文节时完全没有心情,老师前面讲,我却在发呆。ling又来到我班的后门了。他在哪比手画脚。真的不知道他说什么。原来他和我确认IC.NO...最后他告诉我,“中了”!!!我的手当场没力跌了下来,并哭了(也许被ling影响到的)
下课跑去ling班看那封msg,结果真的!!
过后便和ping去找Siva,再路上遇到vian。他也能很不开心,我便走上前去抱抱她。过后就去找siva,可是很多老师,不敢找,只好放学才找 >.<
过后下去楼下买pop corn  ^^ 又遇到vian了,他走来抱抱我,抱到很紧哦 ,而且我看到vian的脸红红的>.< 不要哭哦,我们一起加油
然后就去chemistry lab考试咯~~~
1.05pm,我和ping去找Siva,和他说对不起,并拿回电话。Siva大哥给我们两个选择, 1 : 叫父母来那 ; 2 :  给RM10。当然给钱啦~过后siva说 : “wow~ada tujuh msg orh" =.=" 全是青青的msg。
就将宝贝电话回来啦,渴望的pop corn买了,不想中的ns也中了。本人已坦然面对这事实 ^^ 可是觉得不公平,为什么那么少人中?我倒霉的一天最后有两件快乐的是让我有点开心;我最不想要的ns,希望下一秒他会和我说系统弄错了,我没中 >.<

zhan sheng , yong sheng , evelyn , sheau hui , chee chean , ying hee , ann li , yee ling , li vian ,我们只好面对着事实吧~我要去sab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