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

如果我死了

坐在爸爸车上,突然脑一片空白
白的有些幻影出现在我眼前
脑里的我正向现实中一样,坐在车上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大的完全看不前前方
可是爸爸还是依然驾的非常的快
快的我看不前外面的风景
就将~~
我们就和对面迎面而来的驾车相撞了
脑力的我是没系安全带的
就将我整个人就被抛出车外
身体便躺在血泊中
我的眼泪不停地流,一直流
血,眼泪及雨早已融为一体
那时的我抓住项链只想着你
只想着我不能再见你了
只想着我要和你永别了
我那时很怕,真的很怕
当我回过神来时,原来我的眼泪也跟着滑落
那是我头一次那么害怕死
如果我死了,我再也见不到你了,我不要
如果我死了,我再也听不见你的声音,我不想
如果我死了,我再也不能和你有任何接触,我不愿意
突然觉得活着是那么美好的
为什么我会突然出现这些画面?
这些意味着什么?
将如果我死了,你会为我难过吗?
将如果我死了,你会为我流泪吗?
将如果我死了,你会为我茶饭不思吗?
将如果我死了,你会后悔吗?
如果我死了,我真的会后悔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