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

Bon Odori

昨天我们 <5 kings + 2 queens> + evelyn 一起去bon odori ^^ 青青却放我飞机
我们约了四点一起到学校讨论banner的东西,可是等min等到四点半才来 =.=" 到大城堡后,我先去买隐形眼镜才去mamak回他们,结果dusk,alan n yongsheng竟然去看漫画。=.=" 可是那时都接近五点了,讨论一下下就回学校集合了。到了学校看到很多人哦,<5 kings + 2 queens>也集合啦。不久vian也来啦,她和min等着ling来。过后yangyang过来找我们,她竟然自己一人来,厉害,所以vian就叫她join她们^^.不久,wee jien和他朋友来了。min死咯 !!! 为了有气氛,我陪他乱叫,其他人应该认为我们傻得。
shinmei到后,我们出发咯 ^^ 在车上我就和他们一起乱拍照,只有ping n seng一直不要拍 @.@ 由于路途遥远,我们就用电话on fb啦。久久后,我们终于到了stadiun shah alam ^^


 





我们<5 kings + 2 queens> + evelyn 慢慢走进去后,看见很多人哦。alan n ken那时已经不见了,dusk就当起导游组成“单身团”一起走啦 ^^
过后遇到ling, vian, min, yang, 我们就一起买乌冬面吃。虽然很好吃,可是很咸,所以就和vian他们去买水。回来后看见ping他们不见了,原来去买冰麒麟了。min他们想吃,所以我们又游去买了。





因为ling想吃章鱼烧,我们又去买了。走之前,我叫ping他们等我.在那我们巧遇choo ping也在买 ^^ 结果vian n yang因等了很久,所以他们先出去。可是那该死的章鱼烧,要我浪费了一小时多的时间来排队等他,结果我们才买到一盒,最后我们竟然要四个人share,浪费了我们的跳舞时间,恨~~~





吃完后,我们就陪choon找ting sen他们。刚好跳舞时间到了,我, ling, min就跟着他们一起去跳。我们玩得非常high。tingsen还带领全部人一起跳,一起说“wooooo~hoi”,非常high。
跳完后,叫kenneth一起去买酒喝,可是他却走了>.<只好我和ling去买咯^^





喝完后,我和ling就牵着手一只跑出stadium,因为怕迟了,那时真的很好玩,好想私奔。旁边还有人说:“跑那么快做么?小心跌倒”,哈哈,那是全部人都山我们^^
终于回家啦,那时我走过去ling那辆bus。在bus时我们傻了,和saujana的人一起玩人海,唱歌,而且还唱州歌 ^^ 和saujana的关系拉近了^^




到了学校后,我们和saujana他们一起拍照 ^^ 过后一起去喝茶。
刚巧5E在jia jun家开parti,他们又走过来,场面真的很壮观,好多人。mamak的十几张桌子都连在一起给我们两校坐 ^^ 不知情的人以为我们是坏坏. 过后我们还唱生日歌给宝贝和家俊听
在这次的bon odori认识了四位saujana的学生 >>> wee jien, alvin ho, zheok n  wei kee ^^ 很高心认识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