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0

Kursus Kepimpinan















今天我们校内每个社团的主席,秘书,财政都要出席学校举办的kursus kepimpinan
幸好铃铃和我是同一个职位,可以在一起,要不然我闷死了
因为不同职位有不同的课程,没人陪我就惨
一开始就听老师讲啊讲,说真的我不记得老师说什么
过后就玩什么破冰游戏,无聊死了






























过后吃mum mum,虽然不是很好吃,可是我还是吃完,因为我饿了T.T
吃完东西后,我没就分派了
我老公要和我分开了T.T 他要找鱼鱼了,不要我了
没关系,我找致良和伟健 O(∩_∩)O哈哈~
他那边我们学的多跟account的东西差不多,因为我们是bendehari
bendehari是orang yang gila RM,所以我是傻的













doing exercise^^














过后我们又回去dewan了,而且还开始跳起舞来
啦啦啦~\(≧▽≦)/~啦啦啦















跳跳跳 ~\(≧▽≦)/~啦啦啦
过后就到En.Talib说东说西拉















说完后,这个kursus就正式结束了
O(∩_∩)O哈哈~















和ling ling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