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0

出街噜

考完试就出街去~
GO GO GO!!

七点多就被烂货的电话吵醒
说他哥哥载我们去可是时间事实一点啊
不能鬼戏十一点开始,他们要看就要早点
最后还是妈咪在我们到salak south去













我们先去巴刹吃mum mum,因为妈咪要买菜菜
我就叫了一杯橙汁,可是他给我的就是一杯浅红色的谁
OMG
那是什么?
那人说是橙汁来的,只是橙是红色的
好咯,信他了
是橙汁来得咯,我有事就是这杯东西
可是拍起来却没红红的














原本是十点要到,因为等小雯雯,所以就和他们说我们迟点到他们去先
可是我们在ts前等红绿灯时听到熟悉的声
音在叫我
是ping ping和evelyn
他们不是说和其他人十点来嘛?
走到进去以后便叫雯雯打给那班男的在那
结果
他们还在LRT站
总结我以为我最迟到,其实我是最早到
haiz~~

想看电影,可是全都是要十八岁以上
sad case~~
我们就讨论要去哪里吃mum mum
我们走上走下,一直讨论,结果决定去sg.wang的厕所主题餐厅吃东西啦
他们menu旁有枝牙刷,不知道做么
里面的mum mum也很好笑
有什么一笃屎肠














其他忘了>.<
O(∩_∩)O哈哈~
我和小雯雯share share吃,可是我们叫了四样东西吃

好好吃的吞拿芝士焗饭 ^^














很好吃的雪糕 ^^













小雯雯很喜欢喝的巧克力不知什么了,O(∩_∩)O哈哈~













这个是很有巧克力味的面包,巧克力味·弄到我有点顶不顺














我们叫得多很好吃,可是fangz fangz叫的就不是很好吃













那班衰男人先走会ts买衣服,而我,小雯雯,ping ping和烂货就在六楼买衣服
我和小雯雯买了同样不同色的休闲衣服,而ping ping买了裤子
过后他们来join会我们后,我们打算去唱k
ping ping不要唱,就和我们离别去找evelyn了 T.T
可是我们最后还是没去,因为就个人总共要RM380++
太贵了啦,就打算去喝茶
我们走了走,jian xiong还没决定去哪喝
最后还是决定去sushi king坐坐,可是却满完人了
我们就坐在外面的楼梯,我的脚已经起了水泡了
我和小雯雯就去买拖鞋,换掉它,回来却不见他们
最后找回他们,陪wei seng买完以后,我们就回去carrefour走走
他们撞完球后,就去买礼物
而我和烂货就回家啦~~
~~HAPPY ENDING~~

和ping ping的照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