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0

第一次去老公的家

今天第一次去老公的家
好害羞哦
刚开始很怕,怕他家里有人在
可是我确定没人在后,我就很大胆了
东看看西看看
O(∩_∩)O哈哈~
过后就看老公姐姐结婚时的照照
老公非常帅哦~~
看完结婚照照,就跑去老公房间看他生活照照
我看到老公的裸体 害羞 >.<
突然....
他妈咪回来了!!!
又说没人在家?
原来老公的妈咪说塞车回来坐坐
死咯~
我要不要出去好?
我怕啊~不出有很没礼貌
过了蛮久你内心的要和不要的争斗
决定出去见下家长 >.<
我害羞躲在墙壁旁边,很害羞叫了一下安娣
他叫我过去坐啊~~~
很怕啊!!
结果还是过了去
安娣请我吃了他亲手做的饼,蛮香一下,不像外面的
过后安娣还是出去了
我当时才发觉我的形象超烂的,头发刚脱很乱加上我脱了长裤只有短裤
(看着老公的镜子才发现)
天啊!
为什么我当时才发现? 形象超烂的
不知道安娣是怎样想我的?
很怕就对了~~
怕到手在振了
好恐怖哦
第一次见男朋友的·家长,好恐怖啊
而且还在这种情况下见
我的形象啊~~~~
第一印象是多么重要的说~
haiz~
我的第一次~

我好丑,老公好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