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0

提早过情人节

星期五提早和老公过情人节
放学后,等老公开完会我们就去carrefour拍拍拖
很巧遇到dan dan [还是har har?不知道啦]和py也在拍拖[我好像我也叫py]
过后就和老公一直去偷窥他们拍拖,还想一直弄他们
我们两个都忘了我们也在拍拖,只顾着玩
玩下玩下我们自己也闷了,谁叫我们那么神经
过后我们自己也去拍拖咯~~~
情人节因该是有美好的回忆的,可是我们在这天却因小小的事儿吵架了
老公因为吃了咖喱而闹肚子不舒服了,在加我弄到老公不舒服
最后我们就有点点不是很好的感觉
回到家老公才发现我钱包在他那
因为我不方便拿,就给他带着
又要放假了,没见面了
我又要回怡保,没有身份证是不可以的
我有复印的,还是不要和老公拿回了
因为老公不得空,而我老爸他很不守时的
不想因为老公要等我,而延迟他所有东西
再加上被妈妈骂,所以脾气不好,就将我们的小吵就吵起来了
吵了后很奇怪我尽然回去小哄他,我应该不会那样的啊
我会和他吵到够够力,看来我真的很喜欢他
老公,我爱你
吵了后当然会哭咯,哭完后互相安慰又没事了^^
我今天拿回钱包后,笨蛋整个都放松不怕了
可是就因为拿钱包,爸妈看到他了T.T

老公送的卡片^^

老公自己画的信封 【我好喜欢哦~~】


情人节礼物,我取名为love love^^

老公送的小白猪和小黑猪^^

老公送的苦苦巧克力>.<



老公送的整set情人节礼物~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