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09

历史考试

今天是历史考试
paper 1时,还算是没什么大问题
还可以做
全部答案都很熟,可是不知是什么
所以就乱选
在做考题时,我一边吃着老公给我的糖,一边做
果然有点轻松
可是paper 2的时候
惨了!
很多人都不会做,当然我也是
很多人就很快没做,在那看朝露
而我就一直在那想,想到头都爆了
结果....
在作文内,我才写了三四个point在每一题
而每题(c)的都没做,因为都是要自己的想法
之前的已想到头痛,想不到有什么point了
最终......
我还是放弃,在那无聊渡过一小时半
放弃的我只好和wei sengn yong sheng说话
一直打扰还在做的evelyn ang cui man啦
我发现我蛮坏的,一直叫他们放弃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