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09

生物学 - 解剖

这天我心情非常的兴奋到极点,因为终于到了星期四的生物科了
而今天就是我们我们解剖‘田鸡’的难得经验的大日子
一早...不是,是前几天我已经兴奋得要命了
到了这天当然是更加兴奋到极点,一整天都在那呱呱叫,我好像傻了
终于到了bio节了,我们比平时还要早的时间下去bio lab
老师应该哭笑不得吧~
开始了!
老师先示范给我们看如何解
其实昨天我们已经有很多人已看了老师如何的解,可是我们还是很乖的继续看老师做
老师解的那只很离奇的没了一只脚,结果他们就叫它KKU(katak kurang upaya)
==“真是被他们炸到
可是我们觉得很可怜,因它已每一只脚,我们尽然还要解剖它..haiz





接下来就是到我们了(兴奋+100)
我马上去箱子里捉一只拿到我们那组去
我们的‘手术’终于要开始啦
可是在开始前我们先来拜拜
因为evelyn的爸爸是基督教;妈妈是佛教,所以我就想到新的拜拜手势





结合了两种宗教的方法,却被人笑像忍者
算了~~
这就是我们要解剖的‘田鸡’





我和evelyn联手一起进行,过后keat yan and hui ping也有一起弄
其他组都解到七七八八,可是我们却很慢
没关系,快不一定是好,我们有同情心才慢慢来(可是我和evelyn还蛮残忍的)








不久后我们的田鸡也正式的解完,其实这手术很快就解完
说真的,真的很没有真实感,也好像没目的的解剖而已
所以我和evelyn就开始把它的内脏全部挖出来看




真的有点残忍,那时的我只有好奇心想知道里面的东西
随之被我们两挖挖下就挖乱玩了
我们听到mun you and hoe jun把它的内脏全剪下来了
于是我们有学他们,可是我们只是剪胃出来而已


玩到没得玩了,我们就把田鸡丢进垃圾桶
其实我们将对它,为什么老师不叫我们把它埋了,反而丢尽垃圾桶?
我们收拾好东西后,KKU突然醒了,再拿东来东去
天啊~~我们大叫起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就将我们难得的经验就将结束了
在这解剖过程中,虽然有些人会觉得很残忍
可是我们想下,我们吃的肉有那之前不是活生生的
在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将想,有了他们伟大的牺牲,我们才能更加的明白生物的内部
所以谢谢你们壮烈的牺牲,田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