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9

物理,高数考试

今天考考物理3和高数2·啦~~
可是昨天我没读书,因为做猪了~O(∩_∩)O哈哈~
第一次为了做猪而不读书
认识我的人会不会吓一跳嘞?
因为可以为了考试变得很认真,变得很严肃
可以三点起身就为了读书的周宝茵
竟然不读书去睡觉!
一早起来,随便看两三下物理出的实验,随便翻两下高数nota
就将......去上课啦!
去到学校也没很刻意的读,只是看下看下那,就考物理3了
说真的,物理3还蛮简单的(比起物理1&2吧)
因为只是写实验的报告,看下reading,写下给了的资料
就将完成啦,只是看我们会不会写罢了(说道将,考到很差就惨了)
考试时算是我会做的啦,只是我不知道那个product of  pressure and volume是要是什么
还有那个graph
天啊!
为什么我不要听老师说用计算机来算,偏偏用什么分数啦
结果错了咯!
怎题错了,只拿0.5分
haiz!!!
考高数时刚开始觉得很难,就乱做了
后面的还不错,最后一页我会做,只有那f '(-2)的我不会
做完后看会前面,发现全是乱做的,都不知道对不对,而且还有四题没有做
那个log就乱做吧,都不知道是不是讲的
其他那两题就想了很久,其中一题给我想到了
马上写,可是之后觉得怪怪,不理啦!还剩一题
什么鬼啦!那Q要怎样找啊
一定要找阿,不然做不到(c)&(d)啊
眼看已经12.55++就快一点了
啊!intersection point来的啊!
快点做啊,找formula啊~
【belakang kutip kertas soalan】
死咯!还没做完,还有一题
【伟盛,挡着我】快点算完,小女子按计算机是很慢的
按完啦~(^.^)v
【unit是什么吗?】忙着问人
【unit^2咯!】
啊!谢谢你丽雁,你帮了我大忙
我终于做完啦!
虽然我没做完,可是对没读书的我来说,我可以做完
我觉得是很开心的事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