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09

破蛋日

10月15日


今天一来到学校,老公就在门口等我,并把礼物交给我
为什么要今天给?
因为他懒得当天出街帮我拿,他都蛮聪明一下













回到班后,evelyn, ping ping, keat yan and cui man也送了一份礼物给我
为什么有那么早送?
因为evelyn怕我明天和他们出会叫他们轮流拿
那份礼物蛮重的
她们送我....erm...不知叫什么...就叫椅子+桶子吧
O(∩_∩)O哈哈~














放学后,ling ling叫我等她
等了很久他都没放,就去厕所打电话
回去食堂是看到vincent在那,而且旁边有蛋糕,应该知道什么事了
其实下课时min min和信贤都说了什么今天庆祝,应该都猜到点点吧
(至于照片不在我这)

10月16日

今天约好了和evelyn, ping ping, keat yan去red cafe吃lunch
可是一早就收到外校的朋友的msg叫我去mid valley找他,我答应了
不久又收到宝贝jiajun的msg问我今天有补习吗,要不要去mid valley庆祝,因为他明天要回johor,所以今天庆祝
又是mid valley?
好咯,答应咯
十二点将我就去学校载ping ping,因为我不会去
去到那,怎知red cafe关门大吉了
O(∩_∩)O哈哈~我们只好改去rabbit cafe吃咯









吃完后,fangz fangz打来叫我现在搭bus去mid valley
我就问他们要去吗?
他们考虑了,最后还是去咯
我们在bus上join jia jun,fangz fangz, teik loong, sheng kit他们
到了mid valley后我们就各走各的
首先我和ping ping在六楼的档口买了一样拖鞋
过后keat yan要下去看韩国美人的....(叫什么?展吗?不知道啦)
我们看了很久,最后我买了一盒黄土面膜,而keat yan and evalyn就买了bb cream
我也在sasa买了做粉mask要用的道具












过后jia jun他们四个打了很多次电话给我们叫我们上去六楼的zen那里
上了去后,我们四个一起出钱送了一份双面漏斗和一张书签给我,我蛮喜欢那双面漏斗的



























过后我们就去kim gary哪里吃东西,那服务生很好笑,口应怪怪
我就和sheng kit说他可能是香港人
bingo!! 我猜中了,他爸爸是香港人

















等他们吃完东西后,我们就回家了
他们也送我们到天桥那,而fangz fangz比我们早走一步
在路途中,jia jun又送了一双吊饰鞋子给我,说是给他情人节送我的小家和小俊抱的










我们在bus stop也等了蛮久,U71还没来,我们决定搭taxi回学校
我们四个人一起挤在taxi后面,O(∩_∩)O哈哈~好像太挤










到了学校后,evelyn的爸爸到了,ping ping也走了
最后剩下我和keat yan
我们就拍了我们第一次的合照(等下,好像是ping ping帮我们拍的)













过后keat yan也走了

10月17日

今天终于到我的生日啦
一起身就看到有23封祝福的msg,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ming how, justin lee, kuan haur, leon lee, ying yee, ann li, fung soon, jia meng, justin tan,
daniel chye, ling ling, kar chun, ken meng, yap sze hui,kok hong, hui ping,jiajun, spellman, wei seng, kok ken, jonathan, hoong chee, yok kin, tzyy liang,于评,碧欣,
sheau torng, kin mun和很多不知谁
谢谢baby leon叫那么多你的朋友send msg祝福我,真的很touch me
我还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们会那么听你,帮你的?
谢谢,这是很棒的礼物了~
过后九点半就去学校会和老公,然后一起去mid valley
mid valley again?
为什么那么早去?
因为老公要拿戏票,我们今天看的戏是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七早八早去,什么都没开,闷到死,被我骂了一下
到了十一点半我们就进去看戏咯










进到戏院里,很多小孩,当然咯,是儿童戏嘛
蛮好看的这出戏~
看完后我们就走走,然后去pasta zanmai吃mun mun咯, 过后再走走










过后五点将,乾哥kok hong来载我回家,并送我一
份礼物













回到家后,爸爸说带我出去庆祝
可是爸爸回来太晚了,大约十点多
哥哥不想出了,所以我们没庆祝,只是和爸爸妈妈出去吃东西
每年我生日不是爸爸迟回来就是出游了
和爸爸一起庆祝生日不只是在几年前的事了
haiz~突然觉得我很可怜
就将我的生日就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