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09

yong sheng发火

今天上bio时,你们真的太过分了
平时上sivik,bm,bio,mm你要吵可以,可是不要那么过分
今天真的过分到老是在我隔壁我也不是听到很清楚
老师也要用喊得来教课
已经嘘和很多次,拍了桌子也两次,老师也骂了两次,都不会安静点
我们是什么班?
竟然可以像巴刹那么吵
吵到yong sheng用力拍桌子才甘愿
【diam滴的某,已家上跟货啊....balk balk balk】(忘了)
yong sheng用喊的骂到
我在那边笑,因为他恢复了去年的样子
真的静了
可是那不属于我们班的人在那小声的说【你oi听书麽嘿听咯,我吵是我ge系】
为什么没被我听到,听到我一定骂鬼他
口口声声说要读书,可是上课不是睡觉就吵yun吧杯,除了chemistry,bc,sj你上以外,你不吵,其他都叫读书?
虽然math可以看到你有心学,可是也吵到死
我现在就很很不爽你
想读书想读书?想泡女吧?每天说得话又幼稚
根本就看不到你想那个读书心
还有没有拿bio的上课就不要吵啦,一直都可以听到你们的声音
你不上?我要上,没有拿得就滚出去
每天说不会不会,不知老师在教什么
你们有听吗?
吵,讲话你们都有时间,为什么就不能听老师说?
不要说我喜欢读书,我聪明什么的才听老师说
我以前也很差,差过khen foi,sheau hui and hin ling
我也是拿来读的,只要听课,回家读慢慢就会拉
每次考试才找人恶补
每天都吵,那么多东西说?
不想读就听课
有时觉得sim和温妹说的东西没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