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09

pn lee真的是

今天上sj时, pn lee说不知还有几久就考试
然后他已安排好多少天读什么,多少天就读完
所以今天上课的速度是超快的说【其实放假前,老师也突然变到很快了】
可是另一方面,我前后左右多睡觉(daw fang, wei sheng,khen foi,yong sheng,hui ping应该是睡一下)
真是太快了,多不知道他说那
pn lee突然叫人出去粘东西
我和浩进就看向文耀,叫他帮老师
可是老师却叫我前面那两个睡觉得
【你们两个睡觉的来帮我咯】pn lee叫到,他们当然起身咯
【哇!做么眼睛红红的?吓到我不敢叫你了】
yong sheng的眼每次在睡醒后都是红红的,惯了
教完老师要教的后,他得我们一张纸抄
我很不妥老师,每次上完不是做buku kerja就是抄,难道不会给我们休息一下
所以老师说抄那里那里时我根本没心情去听什么第三页抄在第一页的,都不明
只听浩进在旁边说什么抄第三页的第三题,其实他是问我的
过后我看wei seng的,他抄第三页的第一题开始
我就问不是第三页的第三题吗?
这时fangz就永很温柔的声音脚pn lee
【pn lee pn lee pn lee】
叫了很多次pn lee都没应他,我就开始笑并帮fangz叫
【ei,你们不要玩啦,快点抄】pn lee说
【不是啊,pn lee..】话没说完就被打断
【pang ken seng你快点你给我抄】T.T我还没说完
只见我一直在狂笑,算啦,我们都不叫啦,give up
为什么pn lee会听不到?
难道又撞隆?
哇唠~~今天有两个老师撞隆
O(∩_∩)O哈哈~
另外
pn lee今天一直把嫦娥
说成
“糖儿”~~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