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09

女性生理论

今天放学时,fish fish和我说,等下min min有东西问我
很好奇是什么?
min min下来了就问了有点变态的问题,可是蛮正常时的
他先问我们排泄尿液和排出经血的地方是不是同一个洞
我答他不是,有两个不同的
可是他竟然就问我心目中乖乖的fish fish and lili
真真的问题是:“女生不是有处女膜吗,为什么我们女生来东西是不会被处女膜阻挡着吗?
这问题不错,我也想知道
不知听到谁讲,可能处女膜有缝可以让经血流下吧
是吗?怪怪的
min min不告诉我fish fish说的理由听
好像是上面那个
O(∩_∩)O哈哈~
不知道
过后我们遇到sim,本来想问的,可是不好意思走了
从我们去年读的科学,我们可以知道经血是从子宫两旁的‘墙壁’流出来的肮脏血,在慢慢的透过生殖器官排除
可是处女膜的位置也在排经血‘路途’
大家都知道我们女生要发生第一次的性关系后,处女膜才会破,或不小心跌倒及坐脚踏车都有可能会破
可是我们那么小,当然没破
可是将为什么不会挡着经血呢?
我也很好奇
而我自己认为处女膜是一片很薄的物体,也可以说是半透明,像棉花一样,所以经血就像水一样被棉花吸收后,因为重量重了可以再流出来
是将吗?
我认为
O(∩_∩)O哈哈~

p/s :以上言论只是本小女个人想法,如要有错误,请见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